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千里运镖解析
新仙剑千里运镖解析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3-04-13 15:2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 新仙剑千里运镖

六界动乱,“仙”、“剑”、“奇”、“侠”四盟为保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所,纷纷备战,保卫家园。盟中镖局经常委派盟中成员,押送物资给边境镖头,以便安排备战事宜,免去粮草不足之忧。

《新仙剑》中,千里运镖是阵营的每日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纹银,是高风险高收益的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35级开启运镖。通过和阵营总坛NPC—镖师对话,选择运镖方式:随机运镖和手动运镖。随机运镖会随机配置镖车的品质。手动运镖可以自主选择镖车的品质。选择手动运镖,会打开运镖界面。

镖车的品质从左到右分为:白、绿、蓝、紫、金。金色品质最高,奖励最多。玩家可以通过“刷新镖车”选择需要护送镖车的品质,之后点击“开始运镖”就开始运镖了。运送镖车时间为10分钟。VIP玩家也可以选择“一键运镖”,直接完成运镖任务。

运镖分为2个部分:护镖、劫镖。

护镖:

镖车上路须要玩家保护。玩家角色最好时刻跟随镖车,一旦离开,非常容易被其他玩家劫镖。玩家可以鼠标右键点击镖车后,变为自动跟随模式。将镖车护送到NPC—边境镖头处,对话可以领取运镖奖励。

劫镖:

玩家只能在制定的劫镖距离范围内,左键点击目标镖车进行劫镖。成功劫镖需要连续对同一镖车攻击三次。三次攻击胜利后成功截获镖车。

小贴士:

1、如果在阵营盟主或长老发布运营集结令时间内,运镖成功奖励有50%额外加成。

2、成功运镖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和纹银,还会增加运镖熟练度。熟练度会提升任务等级,给角色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

3、如果不刷新镖车,使用“一键运镖”,会默认运送白色镖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