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26-35级主线任务
新仙剑26-35级主线任务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04-13 15:2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26-35级主线任务 新仙剑26-35级主线副本 新仙剑26-35级主线任务玩法

主线地图:苏州城

主线简介:

初到苏州,你们三人听闻“仙”、“剑”、“奇”、“侠”四盟中人有不少聚集在千叶禅师主持的除魔大会,于是便一同前去增长眼界。此次除魔大会目的不是为了消灭天下妖物,而是为了令世人警醒,妖魔妖游荡于六界之间,是为万物和谐大患。

逛苏州市集之时,卖首饰的小贩被一个招摇撞骗的小混混骗了银子,逍遥帮助小贩讨回被骗走的钱。几人正待闲聊,灵儿听到不远处传来阵阵哀号声,于是三人一同前去,发现一位英姿飒爽的蛮横小姐正在鞭打自家仆人,逍遥油嘴滑舌的救下仆人,却被气急的蛮横小姐所伤,蛮横小姐见势不妙直接跑走了。你提议先回客栈休息。客栈内巧遇商人龙幽,心地善良的灵儿见龙幽被难事所苦便愿意帮忙。你与逍遥帮助龙幽寻回了遗失的货物。

次日正当你们在苏州城内闲逛之时,发现城中立擂台比武招亲,就一起前去看看热闹。台上招亲的林家堡大小姐竟然是昨日遇到的那个蛮横小姐,林月如不由分说,非要与逍遥一对一比斗一场,逍遥自知昨日之事自也有错,便上前与林月如切磋。林月如逞口舌之强,却败在了逍遥剑下。林老爷子林南天见逍遥根骨不错,相貌也佳,顺水推舟要逍遥娶了月如。逍遥言,与月如略有误会才上擂台比试,并非为了招亲。林南天似怒,要你们能够赢了他婚事可再议。你仰慕林家剑法许久便借故切磋一二。林堡主见尔等并非泛泛之辈,故推辞先做休息,婚事明日再行商讨。

逍遥准备先安顿灵儿休息,而你跑去林家后院闲逛,无意中看见一副古旧画卷,画中女子面容似乎依稀熟悉。然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动声,发现了一只受伤的五毒兽,你为它疗伤。五毒兽说自己名叫勇气,是被一个很凶恶的魔族人从蜀山劫走的,为了答谢,与你义结金兰。

李逍遥将灵儿安顿好之后,邀你一起去找林月如,把比武招亲之事说清楚,免得耽搁行程。刚与林月如说明原委,后花园便出现一阵骚动,众琼华弟子围着一蛇尾半人身女子,逍遥准备上前救下灵儿,被慕容紫英阻拦,两方人马缠斗之时,那女子却被一魔族掳走。紫英阐明观点偕众离去,你深觉你与慕容紫英好似还会再遇。林月如搪塞林南天,当众离家要与李逍遥寻回失踪的灵儿。

主线NPC:千叶禅师、慕容紫英、魉妹、南宫煌、林月如、龙幽、姬三娘、五毒兽、林天南

主线副本:苏州街市、苏州城墙、林家堡擂台、水井秘洞、林家堡花园

主线开启功能玩法:祭天、精英副本、竞技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