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伙伴招募详细介绍
新仙剑伙伴招募详细介绍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4-13 15: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伙伴招募介绍 新仙剑伙伴招募方法 新仙剑伙伴介绍

历代仙剑主角谁人不是拥有众多伙伴一路同行、一路勉励、一路成长呢?唯有《新仙剑》可让你在成长之路上得众界友人相助。

如果没有同行的伙伴,这条修仙路必当艰辛难走。游戏中玩家在25级完成主线任务“沐恩踏崎游”后,会开启第一个图鉴招募的伙伴的引导。

招募方法:

1、角色自身满足招募等级

2、满足想招募伙伴的招募条件并战胜该伙伴。

打开图鉴:点击界面右下方的“图鉴”按钮或键盘上“N”,打开图鉴界面。

1、伙伴背景介绍

2、伙伴名称

3、伙伴所分属的职业(不同的职业由于攻击的类型不同,在团队中所担任的位置也不同)

4、伙伴的招募状态

5、已图表的形式展示可招募伙伴所需要的玩家等级

6、伙伴要招募所需要满足的条件。(鼠标移动到物品上,会有如何获得该道具的方法)

7、伙伴可以使用的技能

8、伙伴的属性介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