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图腾系统介绍
新仙剑图腾系统介绍
作者:若为君故 发表时间:2013-04-13 15: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图腾系统介绍 新仙剑图腾获取 新仙剑图腾作用

在《新仙剑》中,图腾是为了整体提升阵法效果而存在的,有别于符文对单个角色能力进行提升。图腾是用来提升团队能力的。

当角色到达35级,阵法升级到可以使用符文数量为3时,图腾系统随之开启。

图腾的获得

所有的图腾都需要学习获取,学习新图腾需要消耗进阶点,玩家可以通过通关神魔之井获得进阶点。

图腾分为三个品阶,随着品阶的提高,图腾的威力也得到提升,学习需要消耗的进阶点也会增加。

小贴士:必须将一个品阶的图腾都学会才能开始学习下一品阶的图腾。

图腾的使用

所学习到可使用的图腾都会在坐上角阵法属性下放显示,当前已激活的图腾会亮起。

图腾是依靠符文的组合来激活,当玩家在当前阵法上依照已经学会的图腾组合,摆放3个符文后就会激活图腾相应的图腾属性。

小贴士:符文等级对相应的图腾产生的效果会产生影响。符文等级越高,提升额外的效果越强。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