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飞仙装扮套装更新说明

作者:涂墨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15 09:45

关键字:梦幻飞仙装扮 梦幻飞仙套装名称 梦幻飞仙套装属性怎么激活

套装简介

“飞仙里的每一件装备都拥有其神秘的力量,并不仅仅只是装扮。当达成某种特定组合时,便可以激活这些装备的隐藏属性,从而获得额外的力量。”一位神秘的老人如是说。正是这样一番话揭开了装扮套装的神秘面纱,从此装扮套装的效果展现在众仙友面前,到底装扮套装能激活怎样的属性,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套装界面

点击角色面板,打开我的衣柜界面,在衣柜界面中能够查看各套装及其相关信息。

套装设定

套装根据其组件数目,可分为2件套、4件套和6件套三种,不同种类的套装需要的套装组件数目不同,相应可激活的属性也不同。

套装属性

集齐同一套装的任意2件、4件、6件组件时,可激活相应件数的套装属性,套装属性可增加气血、防御、暴击、坚韧、命中、法伤等属性,属性将直接加成到人物身上。

本次更新增加的四个套装可增加属性如下:

套装名称:青瓷古韵

套装件数:2件

套装属性:

集齐2件:气血+550 防御+250

套装描述:

芭蕉帘外雨声急,青花瓷里容颜旧。老去的只是我自己,而你的美丽,永远定格在永不褪色的青花瓷里。

套装名称:飘渺仙踪

套装件数:4件

套装属性:

集齐2件:气血+1000 防御+500

集齐4件:暴击+50 坚韧+50

套装描述:

曾不断追寻,只为那飘渺仙踪。募然回首,才发现早已身在其中,只是旧时的年少轻狂、记忆的笑语嫣然早已飘渺。

套装名称:寻梦飞仙

套装件数:6件

套装属性:

集齐2件:气血+800 防御+400

集齐4件:暴击+50 坚韧+50

集齐6件:命中+50 法伤+300

套装描述:

总以为梦想离现实越来越远,或已消散?循着飞仙之路,踏上寻梦之旅,慢慢才发现,原来梦一直都在!

套装名称:风轻云淡

套装件数:6件

套装属性:

集齐2件:气血+1000 防御+500

集齐4件:暴击+60 坚韧+60

集齐6件:命中+60 法伤+400

套装描述:

时光飞逝,往事如烟。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是否仍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

套装称号

集齐同一套装的所有组件,可获得该套装的称号。获得套装称号后可以在“角色—称号—普通”里选择使用。

四个新增的套装称号效果如下:

更多精彩尽在40407梦幻飞仙专区  www.40407.com/mhfx/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