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简介

《冠军足球经理OL》(简称CMOL)是经典单机游戏品牌《冠军足球经理》(简称CM)的正统网页游戏版,由全球著名Square Enix公司旗下的BGS(Beautiful Game Studios)工作室与盛大游戏联合开发!游戏最大特色在于传承CM经典比赛引擎,运用卡牌对战,使比赛瞬息万变,再配上全球十万真实球员数据,不断挖掘妖人,培养超级巨星,亲自带领球队直指各项比赛冠军锦标,让您获得最纯正的真实足球经理体验。正因为如此,我们决定提供一笔不菲的启动资金,助你开启职业生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冠军足球经理联盟争霸赛攻略

冠军足球经理联盟争霸赛攻略

作者:洛雨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4-18 15: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冠军足球经理联盟争霸赛攻略 冠军足球经理联盟争霸赛小技巧

冠军足球经理联盟争霸赛有很多的奖励,这里值得十分重视,那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在先天条件下不落后于别人了?下面这些技巧大家一点要记得

1、比赛开始后报名参赛的联盟成员可以进入相应的比赛页面。

2、比赛采取天梯赛机制,将参赛成员按照进入比赛顺序依次排序。

3、每个排名对应相应联盟积分,比赛结束后积分总和最高的联盟获得比赛胜利。

4、联盟争霸赛中只能挑战自己名次以上的2个俱乐部(包含同一联盟俱乐部)。

5、在联盟争霸赛中的挑战次数不限。每场比赛结束会有4分钟冷却时间。

6、同一联盟内参加比赛的任何成员可以互相鼓舞,也可以对自己进行鼓舞,鼓舞可以提升攻防值总和。

更多精彩攻略:

冠军足球经理四类射手

冠军足球经理十大特色特色

冠军足球经理联赛怎么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冠军足球经理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gjzqjlol/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