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游戏资讯 >> 热血海贼王新副本开启 神秘伙伴将登场
热血海贼王新副本开启 神秘伙伴将登场
作者:西陆 发表时间:2013-04-26 15:20 40407官方微博:

4月底,热血海贼王继卡牌等新系统玩法更新之后,将再度开放新版本,为海贼迷们带来全新的游戏内容。在此前版本中,剧情已经展开到路飞在女帝的帮助下,突破海贼重重防守,勇闯深海大监狱推进城的环节。而在新版本中,深海大监狱的剧情将全面开启,海贼们不仅可以享受到更高的游戏等级,更能体验到全新的推进城副本战斗。

推进城层层挑战 营救艾斯

为了营救艾斯,路飞不惜自己涉险,在女帝的帮助下潜入深海大监狱推进城。推进城自上而下一共分为六层,每一层中都关押着很多的海军重犯。监狱层数越往下,所关押的囚犯实力就越强大,路飞的哥哥,火拳艾斯就被关押在第六层中。路飞只有从第一层起,一层一层深入,才能抵达艾斯被关押的地方。红莲地狱、魔兽地狱等大监狱的险恶之地,将全面开启!

大监狱再遇巴基、蜡蜡Mr3

路飞在深海大监狱四处闯荡的过程中,遇到了被关在大监狱中的小丑巴基以及蜡蜡果实能力者Mr3。虽然这两人和路飞都有着不浅的敌对关系,可是在深海大监狱里重重的海军包围以及大量狱卒兽的追击下,路飞和巴基、Mr3不得不暂时齐心协力,共同对抗大监狱守卫。热血海贼王中,巴基以及Mr3分别都可以进行进阶,其外形和能力都和动漫原作中一样,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战斗力更加强悍。

全新伙伴即将登场 实力超强

既然冒险剧情都已经开展到了推进城,那么接下来海贼们希望能够招募到的伙伴是谁呢?新版本中,将为海贼迷们开放一个人气颇高的海贼强者作为伙伴,在推进城中出现,实力强大,海贼迷们认为应该是谁?可以友情提醒一下,他非常擅长体术,和龙宫王国以及太阳海贼团有很深的渊源。哈哈,没错,就是他,这个强者就要来啦!

《热血海贼王》新版本火爆开启,一起期待全新的冒险剧情以及强悍的新伙伴吧!热血冒险,感人剧情,加入《热血海贼王》,向着伟大航道,出发吧!

 

更多精彩推荐:

热血海贼王Mr1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薇薇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香吉士二次进阶属性技能图鉴

热血海贼王新声望伙伴甚平属性技能图鉴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28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F座1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