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剧情分析 >> 海贼王信息量略大 日本网传新剧情
海贼王信息量略大 日本网传新剧情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6-02-16 15:23 40407官方微博:

海贼王 海贼王剧情 海贼王剧透

海贼王信息量略大 日本网传新剧情:

日本大人气作品《海贼王》已经连载了19年,之前官方称剧情已经进行了70%,也是说明快要进入终章了。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之前曾剧透过《火影忍者》剧情的人又来剧透《海贼王》的后续剧情,其中包括索隆会有孩子,未来会有重要角色死亡,以及会增加的新伙伴等等。

海贼王信息量略大 日本网传新剧情

日本网友表示,剧透《海贼王》的人与曾经剧透过《火影忍者》的人IP相同,而剧透者本人也表示:“我就是剧透《火影忍者》的人,当时是因为不接受那个结局而剧透,而且现在也没有后悔。”、“因为工作的关系会世界各地到处跑,自己其实也记不得当时说《火影忍者》是在哪里发的贴了。”、“因为《海贼王》最近连载得比较多,就当给大家一个娱乐好了。为了不妨碍作者和漫画的发展,所以细节不会明说。”。

现在重点来了,下面就是此人剧透的内容:

“未来会成为伙伴的人有两个,男女各一人。”

“草帽一伙的支持者们会越来越多。”

“路飞很重要的人会死,可能是同伴,恩人或者家人,无法明说。”

“路飞伙伴的一人会离开他们,再也不会上船,重新回归以后会成为他们的一个支持者……这大概是最冲击性的剧情了(并不是山治)。”

“除了山治以外,草帽一伙还有3个人隐藏着巨大的秘密,或者私下有秘密(有人并没有刻意隐瞒,有人则是刻意隐瞒的),这个秘密并不一定是指大家的出身。《海贼王》又不是《火影》,两个是不同的作品,请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吧!”

“路飞一生单身。”

“革命军的干部里面有很多已经出现过的角色(是进入伟大航线以后出现的角色)。”

“索隆从现在开始再过半年左右会有儿子,给他生孩子的是已经出现过的角色。因为这不是恋爱漫画,不会毫无理由地出现恋爱和结婚。不会详细刻画恋爱,但是会有儿子。要出现大概还有半年左右吧。”

热学海贼王交流群:251704945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http://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