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卧龙军师>>街机三国最强军师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必读
街机三国最强军师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必读
作者:洛雨 发表时间:2013-05-20 09: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军师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怎么玩 街机三国军师玩法心得

街机三国最强军师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必读

无上冰牢★★★★★:军师神技之一,定怪不解释,和I配合有意想不到的的地方,竞技必备。主要用来控制小怪,Boss照样打,和O配合也行。

玄冥冰箭★★★:定怪必备,一般和U配合,单独使用效果不佳,发招时可能会被打断,打Boss效果较好,推荐前期使用。竞技场最怕用这招,连击低,效果差。

龙啸九天★★★:虽然是军师大招,但效果不咋好,范围比以前小了,时间比以前少了,不过还是升吧,竞技场可离不开它。

青龙狂潮★★★★:这个技能改了以后爽多了,逃跑专用,主要用来打断Boss的招,打小怪有很大的风险,万一被包围就惨了,现在决斗神殿出了,一开始就冲过去,然后莲花雪球狂打,对手一般血就木有了,哈哈。

灭世雪崩★★★★★+:军师超级神技!!从左边滚到右边,从右边滚到左边,可以无限连,加满加满不解释

军师的雪球和技能I是军师的两大绝招。除了熟练掌握军师的技能之外,其他方面也要把控祝下面就谈谈新手玩家使用军师的几个要点。

1.装备强化问题:个人推荐装备强化顺序是武器、衣服、头盔、玉佩、马匹、鞋子。

2.合理安排挂机:这点也非常重要,因为《街机三国》的疲劳有限,所以要合理的安排副本疲劳。首先是要做主线任务,其次是精英、魔王任务。再一次才是挂机任务。而这里还有一点,日常任务有很大一部分是挂机任务,所以更要合理的进行安排了。

3.组队问题:新人会面临卡关,尤其是魔王副本。那么就要组队了,我们大军师最不怕的其实就是组队。我这里强烈推荐4个军师下副本,合理的用技能i甚至会出现无伤刷魔王。

这样就是你最牛啦~~~

更多精彩攻略:

街机三国怎么卡图 卡图办法详解

街机三国军团解散与弹劾军团长介绍

街机三国雷天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