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街机三国>>过关斩将>>街机三国过关斩将15关军师怎么打关羽
街机三国过关斩将15关军师怎么打关羽
作者:洛雨 发表时间:2013-05-24 10: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街机三国过关斩将15关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攻略 街机三国军师怎么打关羽

街机三国过关斩将,街机三国兵法,街机三国关羽怎么打,街机三国15关关羽怎么打,街机三国过关斩将15关羽怎么打?街机三国过关斩将15关军师怎么打关羽,请看凹凸man的分析。

首先无好装备打关羽还有点悬,低攻击带来的麻烦就是无法尽快打死他,一是时间不够,二是会给他打死你的机会大大增加.

其次是技术操作熟悉的前提下,我得出一方法:

一是用军师最具上杀伤力的L攻击(先保守站一边恰到好处放L,连带杀伤关羽和杀死小兵;小兵死后,机动跑到关羽攻击的反向屁股后放L)。这种放L的方式最大难度就是怎么争取回气的时间;

二是跑到关羽屁股后面进行U+J,这个难度比较大,不好把握关羽什么时候停下攻击,一旦失败后果很惨。你可以两种都试试。

注意事项:

1、气不够就捅关羽屁股 DDJ DDJ 离他大约1个半身形,争取时间回气。

2、如果不小心被关羽碰到就用霸体技能

3、关羽耍完技能后,这是打他最好的时间,在他上面或者下面,等他走上来。

4、把关羽打倒地后别跟他站直线,他起来后会直接用霸体技能打。

更多精彩攻略:

街机三国义薄云天将星获得概率解析

街机三国高效使用元宝以及获得元宝攻略

街机三国3层珍宝卷轴易刷出地点爆料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街机三国游戏专区http://www.40407.com/jjs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