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新手升级玩家心得分享
新仙剑新手升级玩家心得分享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3-07-13 12:4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新手升级 新仙剑玩家心得分享 新仙剑新手升级的攻略

新仙剑新手升级的攻略是由玩家分享的心得,主要是开服后,玩家升级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1.开服后第一天,升级是最重要的,因为很多活动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因为等级不够不能参加活动,那么错过了后当天就损失很多(比如双倍运镖、跨服战等等)。强烈建议像开伙伴卡片这种费时间的,留到半夜或者第二天空闲时候翻。

2. 至于上阵的伙伴,任务会送一个T就是婆婆就用着好了,然后手机绑定会送一个童年姜云凡(算是群攻吧)第二个招募出来,等需要第三个伙伴上阵时候,你背包里杂七杂八的应该还有紫色伙伴(包括合成碎片),如果你是医生就招募个群攻或者单攻,如果不是医生建议招募个治疗比如彩衣。

3.关于剧情副本的星星(完成度):在忙着冲级时候装备和伙伴都是凑合着过的,所以剧情副本的完成度肯定不高,不过没关系,不要急着可以去每个都打满星星。后面的支线任务会要求去扫荡前面的剧情图的,那个时候进去手动打一次,满星还不是小菜一碟么?

4. 关于装备和技能等:最好是当任务提示去操作时,全都操作一遍。之后为了省时间,建议每5级去强化一遍装备;20级30级时候去升级装备;升级装备品质在任务提示时候全部提升一遍;至于洗练,任务要求完成后,就别管了,等后面40级以后再弄。技能心法什么的,也每5级去升级一遍就行。

5.关于任务:先做主线任务,再做支线,再做帮派任务及亡魂(这两个有刷新冷却时间,记得每隔几分钟去刷新下)。其实帮派任务没有经验奖励,5种任务全都获得一样的银两,不同的是那个积分,可以先自己刷几次,3分以上的就可以接了做掉,如果实在想要把积分礼包都拿完,那最后几次就一键完成吧(一键完成的每次任务都是5个积分,注意算下留几次去一键完成)

6.关于活动:双倍运镖一定要参加,注意晚上双倍运镖时间;跨服战、世界boss也要去打至少一次,为了活跃度;组队副本现在分为好多关,不要以为是像上次测试就那么困难的一关就没勇气去打,现在随便组个队伍就能爬个十层以上

7. 一定要尽快加入个帮会,参加篝火和帮会boss,有大量经验。这里注意一下,刚进入帮会,每日捐献什么的获得的帮贡先不要乱花(先别升级帮会技能,帮派**也就抽一次完成任务即可),因为等到篝火时候需要吃10个帮会增益丹但是背包里只有2个需要再买8个这就是80帮贡,然后后面任务还需要升级一次帮会技能(我苦逼的就先升级了然后卡到这里了)。 等到帮会活动和升级帮会技能都完了,再看情况去玩帮派**吧。另外,晚上帮会开帮会活动时候,可以顺便去种收帮会玫瑰花。

新仙剑新手升级玩家心得分享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推荐:

新仙剑红色伙伴搭配推荐

新仙剑伙伴卡牌初步解说

新仙剑拍卖行寻宝活动说明

新仙剑神魔之井4层20关4W5战力通关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新仙剑专区:http://www.40407.com/xinxj/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