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合服后为了平衡职业的任务建议攻略
新仙剑合服后为了平衡职业的任务建议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4-02-25 13:5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超度亡灵任务怎么做 新仙剑合服后为了平衡职业的任务建议攻略

1.英雄副本(所有人都是扫荡过的,20秒1个,相当于10多分钟的一个固定扫荡,和神魔扫荡类似):建议更换掉落的物品及概率,减少紫色品质石头,增加金色石头和仙灵石。另外,建议能够获得神魔点。

2.超度亡灵(最坑爹最无存在感,每天做一个混活跃度):可怜的经验和无聊重复的剧情实在是让人无语。强烈建议更改为可立即完成。

3 试炼任务:太无聊,太耗时,早已引起公愤了。建议改变任务内容:

  原来
  
  建议
  
  捡大箱子
  
  捡2个,5星
  
  捡小箱子
  
  捡5个,5星
  
  捡物品(3/5/7)
  
  捡5个,4星
  
  打boss
  
  删除
  
  杀boss
  
  删除
  
  找人对杀
  
  
找10级以内任何人pK胜利2次获得4星
  
  
  
  
智力题(5题对3题以上5星,否则3星)
  
  
  
  
  
  在竞技场打败2人得4星(3人5星)
  
  
  
  收集5个鳊鱼(3星)
  
  
  
  收集5个鲶鱼(4)
  
  
  
  收集5个贝壳(5)
  
  
  
  
  

4 竞技场:

竞技场在合服后更加让人心碎了。一看到自己从10多名掉出100开外,谁还能接受呢。建议把原来的竞技场50名榜单,改成4个职业竞技场榜单,记录4个职业各自前30名的玩家战力和等级!给方士豪侠朋友们一些貌似有些虚荣的弱弱的存在感。

另外竞技场人物刷新从原来的一次刷出5个排名靠近的玩家,改为每个职业各2个同战力的玩家,如果对某一个职业的玩家如S21.林月如挑战失败,可以选择更换林月如,从该职业玩家中重新刷新一个(排名稍靠后的)替换她进行挑战!而这时候其他的挑战人物不变。每次刷新CD 30min!

最最重要的是,建议竞技场能够获得荣誉,比如,每天4个职业都各自战胜1人,获得50荣誉;各职业都战胜2人及以上获得100荣誉

5、锁妖塔

过第七层是绝大多数普通玩家难以承受的,建议封印值满后,能够获得其他奖励。如红色信物碎片和各品质的仙魂等

6.跨服战

建议胜利一场可获得一枚红色信物碎片,设置上限如每天至多获得5个(10个更好啦!)这样就不会再出现各种不立即就无脑喷的状况了。当然,同战力的匹配,还可以做得更好。

7 组队

强烈鄙视出1颗注灵宝石!鄙视紫色元神!建议删除出紫色元神!注灵改回10个!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