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攻略 >> 新仙剑浅析新版天下第一机制问题攻略
新仙剑浅析新版天下第一机制问题攻略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发表时间:2014-01-02 14:5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新仙剑新版天下第一怎么样 新仙剑天下第一冠军战怎么打 新仙剑怎样成为高战力

昨天参加了天下第一,切实感受了下新版的天下第一。

首先,我对于赛程的安排,三项合并到一天持支持态度,同时由于定在周三,和原来周二的跨服资源不再冲突,这是官方一个细节的处理,还是比较贴心的。

我是从预选战一直打到天下第一战的。

预选战:

首先是分区,因为原来的8个赛区变成4个,每组出线两个。这样同组出两个,不论是什么机制,都不会存在公平这一说法。

大家吐槽,为什么不按存活而是按战力加成最高来算。 这其实是官方对于第二战力的人的保护。因为如果第一和第二敌对,那么第二很快就会被清除,如果按存活算,第二是完全没有可能可以出线的。 现在第二还有可能通过速度清人来保持高加成出线。

当然这种机制也带来另一个问题,就是速度清除第二战,然后养别的小号吃丹出线。

其实这一切的根源不是计算出线的方式的问题,而是一个组出两人带来的问题。 只要前两个战力是敌对的,那么一定会有问题。这是不可避免的。 所以还是建议恢复原来的8组。这样更加保护高战力。

冠军战 :

冠军战的时间和野外BOSS冲突。 楼主两个号参加冠军战,当时想着一个号先赢一局,然后跑出去开箱子,弃权一局,再回来打赢一局,三局两胜晋级的。 每局的间隔由于是10分钟,所以楼主很心安的出去了。 结果第二局开始,楼主不在,直接被淘汰了。这里我不是很理解是为什么。

同时间隔10分钟,时间太长了,完全可以缩短为5分钟左右。 冠军战也应该支持断线重连吧。

天下第一战:

除了击杀和死亡都不给积分以外,没什么好吐槽的。

整体的建议就是,分组还原8组,每组最后存活的人优先出线,存活的人中战力加成最高的出线。 同时冠军战的小PK间隔时间缩短,同时支持断线重连。 天下第一积分奖励修复。

更多精彩推荐: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