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最新的镜子置换规律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15 10:0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TNT宝物置换 TNT镜子置换规律 TNT置换到镜子的规律

本人经过多次摸索可以说百分之80至90摸索到了规律

那么现在我就开始讲解下怎么置换镜子珠子又花的少,镜子位置一般出现的第一排第2、 3个,还有第二排第3个,第一排的第2个用刀子、计时器还有鸟毛,可以置换到,第一排第三个用不屈、鸟毛、计时器也可以换到。

现在就说第二排第3个吧,这个用节拍、斗篷还有众神十字架(这个不多人知道)、龙牙、项链也有一定几率可以换到这个看你运气了,另外说一个镜子很少很少的位置那就是第一排的第1个,这个用毒气是可以换到的,还有告诉大家一点第二排的第3个是最容易用垃圾宝物可以换到的,本人运气不错,不充钱也快4级镜子了,都是自己摸索的规律,仅供各位参考。祝大家早日修成正果!

更多精彩推荐:

TNT游戏大厅登陆礼包

TNT电脑管家微端礼包

QQ秀TNT微端礼包领取方法

TNT电脑管家安装礼包怎么领取 领取的方法

TNT电脑管家微端礼包怎么领取 管家安装礼包怎么领取

TNT宠物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TNT宠物魔爵诺亚王和莱姆骑士解析及战斗对比

TNT解析宠物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

TNT宠物星级晋升概率 星级晋升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TNT弹道轨迹专区。http://www.40407.com/tnt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