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解析宠物升星洗炼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16 09:2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TNT弹道轨迹宠物 TNT宠物升星解析 TNT宠物洗炼解析

本人用的是魔爵,宠物出的第一天就看中她了,果断花钱买下,小小的样子很卡哇伊!买下后拼命升级,那时候只想要技能!大约到25级左右,发现有升星那么个玩意!发现已经有人9星了!花了200元升到了7星!很满足了!也不敢升了!过了几天,看着7星感觉迟早要掉星!抱着必死的心又冲了100元加上次剩下的十几QB,准备升8!先拿巨焰星垫了下,居然升了一星!早知道直接升魔爵了!此心态与合7一样样心态!感觉运气过了,不怎么想升了!但是想着反正要升,死就死了!当时想着肯定无限循环在5、6、7 直接砸钱呗还能如何!又点了下,神了!还是升上去了,8星了!心里那个踏实!因为升到8星,再升如失败了也不掉级!第二天早上升星的念头又来了!做了很大的思想准备,又想着等以后不掉级呗!又想着账号里还有前天的冲的QB,用完升不上去就不升了!我都是一边买一边升!哈哈结果买了一个超级星源石,点了下Wing铃的一声又上去了,现在彻底满足了!

不过技能不如意啊!30级之前浪费了20元左右,洗技能最好到60级在洗,合算!还有就是别锁技能洗,真的狠亏!我是直接洗!一个一个洗!洗技能倒是花了不少钱!又冲了约100左右,凑足账号余额200元!全部洗完技能还是垃圾,因为我想要的是,稀有群魔,稀有吸血,天涯空间!之前有锁定天涯洗,亏死!这次洗也是一边买一边洗!但是不如愿!又再冲了200元,一口气买下30个卷轴,记得当时有活动还是什么,好像只花了200不到!30个卷轴的前两个就洗到我想要的了,没有锁定洗!这下亏大了!还有28个浪费了!至此,虽然花的钱不多,但是我是抱着必死的心在搞宠物!结果还可以,大约被MF骗了600RMB!所以宠物升星心态很重要,但是运气也很重要!

更多精彩推荐:

TNT游戏大厅登陆礼包

TNT电脑管家微端礼包

QQ秀TNT微端礼包领取方法

TNT电脑管家安装礼包怎么领取 领取的方法

TNT电脑管家微端礼包怎么领取 管家安装礼包怎么领取

TNT宠物选择及技能加点攻略

TNT宠物魔爵诺亚王和莱姆骑士解析及战斗对比

TNT解析宠物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

TNT宠物星级晋升概率 星级晋升方法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TNT弹道轨迹专区。http://www.40407.com/tnt/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