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佣兵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热门攻略 > q宠大乐斗暑期降温活动总结 选什么最好

q宠大乐斗暑期降温活动总结 选什么最好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07-26 16:06

关键字:q宠大乐斗降温选什么最好,q宠大乐斗怎么选降温的东西

总结下,剃毛最容易失败,但是奖励最好,喜欢冒险的同学果断剃毛,一级箱子,真体*2,征战书,还童天书,都是不错的东西。

喜欢折中的同学可以选游泳池或者冰库,游泳池和冰库东西差不多,只是游泳池成功率稍低。

水枪貌似没什么亮点,喜欢悟性丹的同学可以选这个。

西瓜,算了吧,在成功率方面确实亮了,只失败两次,但是东西感觉拿不出手,如果是小号批量执行的话,西瓜也是很可以考虑的,成功率确实高,小号应该也比较需要大体、拳套、贡药吧?

大家应该注意到我总结的时候是从第五项反过来讲到第一项的吧,因为这一百多个数据,确实体现出五个项目成功率从高到低,成功奖励越来越好,所以总结时,我把成功奖励越好的放越前面讲了。

失败获得的东西应该是一样的:迅捷珠迷你装*3,大力丸迷你装*3,风之息迷你装*3,还魂丹*4,悟性丹*1,传功符*1,活血散迷你装*3

有点怪啊,传功符一张2毛,居然才给一个,吝啬过头了吧?

更多精彩推荐:

q宠大乐斗田伯光的各种问题解答 

q宠大乐斗金毛鹅王那种降温方式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Q宠大乐斗专区www.40407.com/qcdld/

【责任编辑:LQ】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