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新闻资讯>>602《九龙朝》九十五服开服活动
602《九龙朝》九十五服开服活动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08-22 09: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龙朝战力飙升,九龙朝豪礼叠叠乐,九龙朝至尊会员奖

在线活动一

玩家等级到达30级就可以至以下地址领取首充。

详细活动介绍:www.602.com/activity/141.html

礼包领取地址:http://9lc.602.com/html/1453.html

开服1-2天

活动一:超级祝福,战力提升超给力(标题:战力飙升)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 188个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以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领取大量丰厚奖励。

l 幻化丹(限)x10

l 坐骑大礼包(限)x1

l 背包扩展符(绑)x10

l 3倍经验丹(绑)x5

坐骑大礼包100元宝才能打开,开启后可获得以下物品

l 坐骑技能书(限)x3

l 幻化丹(限)x5

l 冰晶矿(绑)x1(可用于升级披风)

l 披风碎片(绑)x500(可用于强化披风)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 880个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丰厚好礼:

l 幻化礼盒(限)x5

l 坐骑攻击丹(绑)x10

l 坐骑生命丹(绑)x10

l 坐骑防御丹(绑)x10

l 坐骑重击丹(绑)x10

幻化礼盒(限):开启可随机获得1~5个幻化丹(限)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5000个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丰厚好礼:

l 豪华坐骑培养包(限)x1

l 5级五彩石碎片(绑)x1

l 5级攻击宝石(绑)x1

l 时装强化石(绑)x2

豪华坐骑培养包(限)开启可以获得大量坐骑培养丹。

l 坐骑攻击丹(绑)x50

l 坐骑生命丹(绑)x50

l 坐骑防御丹(绑)x50

l 坐骑重击丹(绑)x50

5级五彩石碎片(绑):收集4个5级五彩石碎片,即可双击使用,合成1个完整的5级五彩石。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10000个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丰厚好礼:

l 幻化丹(限)x30

l 时装强化石(绑)x5

l 五彩宝石包(限)x1

五彩宝石包(限):充满彩虹的宝石礼包,打开可以100%获得6级攻击宝石(绑)x1,并且有一定几率获得瑕疵5级五彩石(限)x1。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x月x日23:59分进行回收。

瑕疵5级五彩石:可以使用五彩石修复液(限)x1 + 瑕疵5级五彩石 (限)x1兑换 5级五彩石(绑)x1。

可以使用 2999元宝 在 限时活动 界面 购买瑕疵5级五彩石(限)x1。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20000个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丰厚好礼:

l 五彩石修复液(限)x1

l 时装强化石(绑)x10

l 十全大补丸(绑)x50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满30000个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丰厚好礼:

l 最强防御耳坠(附魔)(绑)x1

最强防御耳坠(附魔):双击使用,可将时装-霸王耳坠进行附魔,提升20%药品恢复效果,并且提升人物5%的防御属性。

活动期间 累计充值50000个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到大量豪华奖励,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次。

l 坐骑资质丹(限)x1

l 法器资质丹(绑)x2

l 时装强化石(绑)x20

活动二:开服豪礼,宝物兑换(标题:豪礼叠叠乐)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充值2000元宝及以上,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在“开服活动 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活动结束后奖励就无法领取了,请大家要及时进行领取。

奖励一:活动期间累计每充值2000元宝,即可在活动界面免费领取宝物礼包x1(每位玩家最多可以领取50次),宝物礼包可以自选A,B,C奖励其中一种进行领取。

A:幻化丹(绑)x5 +宝物兑换券(限)x1

B:血炼石(绑)x5 +宝物兑换券(限)x1

C:强化石(绑)x5 +宝物兑换券(限)x1

奖励二:使用宝物兑换券可兑换喜欢的奖励(奖励A最多可兑换10次,B/C/D最多可各兑换1次)

A:1个宝物兑换券兑换: 幻化丹(限)x10

B:10个宝物兑换券兑换:坐骑精通秘籍(绑)x1

C:15个宝物兑换券兑换:高级精通秘籍(绑)x1

D:15个宝物兑换券兑换:坐骑资质丹(绑)x1

【活动贴士】

1. 坐骑精通秘籍:上古仙族驯服神兽的秘籍,双击使用可永久提升熔岩神兽或赤金神龙坐骑属性:生命+ 4000、内力 + 500、攻击+ 1700、防御+ 1000、身法 + 100、重击 + 100。

2. 高级精通秘籍:上古仙族驯服神龙的秘籍,双击使用可永久提升赤金神龙坐骑属性:生命+ 5000、内力 + 600、攻击+ 2500、防御+ 1500、身法 + 100、重击 + 100。

3. 坐骑资质丹(绑):双击使用,立即永久增加2%坐骑属性,赤金神龙资质提升至100%时,将可幻化成更酷的形态。

活动三:超值3V奖励大放送(标题:至尊会员奖)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

【活动内容】

福利一: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激活高级VIP、顶级VIP、至尊VIP任意一种特权,即可免费领取到闪电貂进化卡(绑)x1。

福利二: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同时激活高级VIP、顶级VIP、至尊VIP三种特权,即可免费领取到50级本性别随机种类卓越武器(+20)x1+嗜血炎龙进化卡(绑)x1。

福利三: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激活高级VIP、顶级VIP、至尊VIP 任意特权,即可获得尊享属性加成,同时多次叠加使用高级VIP、顶级VIP、至尊VIP,对应特权时间增加,并获得更高尊享属性加成。

VIP类型

BUFF档次

攻击

防御

生命

高级

1

60

-

-

2

120

40

-

3

180

60

300

顶级

1

200

-

-

2

400

150

-

3

600

200

1000

至尊

1

600

-

-

2

1200

400

-

3

1800

600

3000

【活动贴士】

1、 三种VIP可叠加使用,可同时享受三种VIP的特权。

2、 三种VIP卡每天都可领取大量不绑定元宝。

3、 闪电貂进化卡:使用后可将小毛驴坐骑直接进化为闪电貂。

4、 嗜血炎龙进化卡:使用后可将闪电貂坐骑直接进化为嗜血炎龙。

活动四:坐骑升阶日,好礼免费领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是坐骑为嗜血炎龙及其以上坐骑,都可以在 开服活动 界面 领取丰厚的活动奖励哦,档次越高的坐骑,领取到的奖励越丰厚哦。

l 拥有嗜血炎龙坐骑可免费领取:钢刺巨蝎幸运丹(限)x1 + 幻化丹(限)x50

l 拥有钢刺巨蝎坐骑可免费领取:铁甲犀牛幸运丹(限)x1 + 幻化丹(限)x150

l 拥有铁甲犀牛坐骑可免费领取:迅影刃豹幸运丹(限)x1 + 幻化丹(限)x200

l 拥有迅影刃豹坐骑可免费领取:熔岩神兽幸运丹(限)x1 + 幻化丹(限)x250

l 拥有熔岩神兽坐骑可免费领取:赤金神龙幸运丹(限)x1 + 幻化卡(限)x300

l 拥有赤金神龙坐骑可免费领取:6级五彩石(绑)x1 + 顶级精通秘籍(绑)x1

【活动贴士】

1、 活动领取的幻化丹(限)和幸运丹为 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时回收,请大家抓紧时间使用。

2、 顶级精通秘籍:顶级的上古仙族驯兽秘籍,可驯服任何神兽,双击使用可永久提升坐骑属性:生命+ 6000、内力 + 700、攻击+ 3000、防御+ 2000、身法 + 100、重击 + 100,同时增加威慑技能下马概率:5%。顶级精通秘籍需要使用过坐骑精通秘籍与高级精通秘籍才可使用。

3、 钢刺巨蝎幸运丹:使用后增加坐骑钢刺巨蝎幻化祝福值30点,幻化钢刺巨蝎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4、 铁甲犀牛幸运丹:使用后增加坐骑铁甲犀牛幻化祝福值30点,幻化铁甲犀牛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5、 迅影刃豹幸运丹:使用后增加坐骑迅影刃豹幻化祝福值50点,幻化迅影刃豹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6、 熔岩神兽幸运丹:使用后增加坐骑熔岩神兽幻化祝福值50点,幻化熔岩神兽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7、 赤金神龙幸运丹:使用后增加坐骑赤金神龙幻化祝福值50点,幻化赤金神龙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活动结束后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活动五:骑术升阶,神兽祝福(标题:神兽祝福)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23:59分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在每次提升骑术经验时都有可能触发“幸运暴击”,触发“幸运暴击”本次获得的骑术技能经验翻倍。

活动期间,有很大的机会碰到“幸运暴击”哦,赶紧行动起来吧。

例如:小明在活动期间提升骑术经验的过程出现幸运暴击,原本可以获得的骑术技能经验5000,因为触发幸运暴击,获得的骑术技能经验翻倍,本次提升骑术技能获得经验10000,小明很开心。

活动六:冲级有礼 绑定元宝任你拿!(标题:冲级送豪礼)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23:59分

【活动内容】

截止开服第3天00:05分,游戏内人物等级排行前五的玩家(以排行榜数据为准),都可获得我们送出的元宝大礼:

第一名:18888绑定元宝

第二名:12888绑定元宝

第三名: 8888绑定元宝

第四名: 3888绑定元宝

第五名: 888绑定元宝

【活动贴士】

1、 排行以开服第3天00:05分游戏内等级排行数据为准。

2、 等级排行1小时刷新1次,充值大礼可助您飞速提升等级,点击查看。

3、 排行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以礼包形式发送,礼包有效领取时间为72小时。

活动七:好坐骑,有好奖励(标题:骑坐骑领奖)

【活动时间】开服第1-2天

【活动内容】

截止开服第3天00:05分,游戏内坐骑等级排行前五的玩家(以排行榜数据为准),都可获得我们送出的元宝大礼,其中第一名的玩家更可获得橙色武器箱x1,橙色装备箱开启必定可以获得随机70级的橙色传说品质武器x1。第二、第三名的玩家可获得橙色装备箱x1,橙色装备箱开启必定可以获得随机70级的橙色传说品质装备x1.

第一名:18888绑定元宝 + 橙色极品武器箱(绑)x1(需迅影刃豹及以上坐骑可获得)

第二名:12888绑定元宝 + 橙色极品衣服箱(绑)x1(需铁甲犀牛及以上坐骑可获得)

第三名: 8888绑定元宝 + 橙色极品戒指箱(绑)x1(需铁甲犀牛及以上坐骑可获得)

第四名: 3888绑定元宝

第五名: 888绑定元宝

橙色极品武器箱:开启可获得70级全攻击满值属性武器x1

橙色极品衣服箱:开启可获得70级全攻击满值属性衣服x1

橙色极品戒指箱:开启可获得70级全身法满值属性戒指x1

同时,在截至开服第3天00:05分,坐骑为嗜血炎龙及以上坐骑的玩家,更可获得坐骑培养大礼包(绑)x1。

开启坐骑培养大礼包可获得:

坐骑攻击丹(绑)x10

坐骑生命丹(绑)x10

坐骑防御丹(绑)x10

坐骑重击丹(绑)x10

【活动贴士】

1、 排行以开服第3天00:05分游戏内等级排行数据为准。

2、 坐骑排行1小时刷新1次,充值大礼可助您飞速提升等级,点击查看。

3、 排行奖励在活动结束后以礼包形式发送,礼包有效领取时间为72小时。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