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九龙朝>>新闻资讯>>602《九龙朝》系列活动之一百一十一
602《九龙朝》系列活动之一百一十一
作者:小Y
发布时间:2013-08-22 09:33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九龙朝羽翼进化丹,九龙朝生命礼盒,九龙朝羽神祝福

庆全新时装套装属性玩法更新,本次新品附魔上架,生命之盔(附魔)将以史上最丰厚的套装组合方式额外赠送坐骑资质丹和时装强化石,机会仅此一次!!!

生命(附魔)套装组合(全极品道具):

l 生命之盔(附魔)(绑)x1

l 坐骑资质丹(绑)x1

l 时装强化石(绑)x5

本期道具更新:生命之盔(附魔)(绑)x1

道具说明:双击使用,可将时装-武圣之帽进行附魔,提升20%药品恢复效果,并且提升人物5%的生命。

活动一:登陆得好礼,羽翼进化丹翻翻翻(标题:5元宝抢购)

【活动时间】8月22日00:00-8月22日23:59

【活动范围】1-91服

【活动内容】

优惠一:

活动期间,所有等级≥5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即可在 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免费领取以下神秘大礼包,活动期间仅限领取一次,不要错过了哦。

开启“神秘大礼包”可获得以下豪华大礼:

l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2

l 羽翼翻倍卡(限)x20

l 羽翼进化符(限)x10

l 羽翼祝福丹(限)x1

l 小精力丹(绑)x3

l 有几率获得珍稀道具10~100个羽翼符箓(限)

羽翼翻倍卡(限):双击使用,消耗1个不限时羽翼进化丹,可以获得2个羽翼进化丹(限)。限时羽翼进化丹不可用于翻倍。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8月22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优惠二:

活动期间,在 限时活动 界面 还可以5元宝的价格购买羽翼进化丹(限)x 1,限购70次。

优惠三:

活动期间,使用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3即可在 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兑换超级羽翼祝福丹(限)x1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为限时不绑定道具,仅限兑换1次)

超级羽翼祝福丹碎片(限)x3 可兑换 超级羽翼祝福丹(限)x1

优惠四:

活动期间,开启神秘大礼包有一定几率获得珍稀道具羽翼符箓(限)。

羽翼符箓(限)x1 + 羽翼进化丹x8 + 七彩凤羽x1 可兑换 七彩丹(限)x1

羽翼符箓(限)x1 + 羽翼进化丹x8 + 无双魔神羽x1 可兑换 无双魔神丹(限)x1

【活动贴士】

1、 羽翼祝福丹:使用后增加下一级羽翼羽化祝福值30点,羽化天神之羽、魔王之羽可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8月22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2、 羽翼符箓:活动特殊道具,合成七彩丹,无双魔神丹的必须道具,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8月22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3、 七彩丹:活动特殊道具,使用该道具可不消耗材料免费羽化一次,仅限羽化七彩凤翎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8月22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4、 无双魔神丹:活动特殊道具,使用该道具可不消耗材料免费羽化一次,仅限羽化无双魔神翼使用。该道具为限时绑定道具,将于8月22日23:59分进行回收,请尽快进行使用。

活动二:生命之盔庆上线,极品道具任君抢(标题:生命礼盒)

【活动时间】8月22日00:00-8月22日23:59

【活动范围】1-91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只要充值188元宝及以上,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以在限时活动 界面 选择自己喜欢的奖励,每个玩家各项奖励都只能分别领取一次(同一个玩家可以 同时领取奖励A.B.C.D.E.F),请大家要及时进行领取。

奖励一、活动期间充值 188元宝,除了可获得对应的元宝外,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领取以下增值好礼:

羽翼进化丹(限)x5

羽翼经验符(限)x15

羽翼翻倍卡(限)x 30

羽翼九折卡(限)x1(拥有后1小时内购买羽翼道具可享九折优惠。)

冰晶矿(绑)x5

红玫瑰(绑)x5

奖励二、活动期间每累计充值满1000元宝即可免费领取以下赠品,必须按照A-B-C-D-E-F的顺序进行领取奖励

A.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羽化大礼包(限)x1

B.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 羽翼礼券(限)x12+羽翼礼券宝箱钥匙(限)x1+5级攻击宝石(绑)x1

C.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羽翼礼券(限)x12+时装强化石(绑)x1

D.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羽翼礼券(限)x12+时装强化石(绑)x2

E.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羽翼礼券(限)x12+傀儡戒指(限)x1

F. 当累积充值满1000元宝:羽翼礼券(限)x12+羽翼翻倍必成丹(限)x1

开启“羽化大礼包”可获得:(总价值约200元。)

羽翼九折卡(限)x1(购买羽翼道具可享九折优惠。)

羽翼礼券宝箱(限)x1(开启可获得羽翼礼券(限)x12,需要羽翼礼券宝箱钥匙才能开启。)

羽翼经验符(限)x10(提升羽翼技能经验的道具。)

背包扩展符(绑)x10(可用于扩充背包的道具。)

红玫瑰(绑)x20(可用于强化相思戒指。)

3倍银子丹(绑)x5(使用后,杀怪银子增加300%,持续1小时。)

奖励三: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1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最多只能领取一次)

羽翼礼券(限)x60+羽翼免费卡(限)x10+高级羽翼祝福丹(限)x1+时装强化石(绑)x7

奖励四:活动期间使用羽翼礼券,可以在 限时活动 界面 兑换羽翼锻造材料:(不限兑换次数)

l 1张羽翼礼券 兑换 羽翼进化丹(限)x1

l 1张羽翼礼券 兑换 羽翼经验符(限)x5

奖励五: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20000元宝即可在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最多只能领取一次)

5级五彩石(绑)x1 + 时装强化石(绑)x10 + 羽翼翻倍必成丹(限)x2

奖励六:活动期间累积充值满30000元宝还可到右上角 限时活动 界面 额外领取以下稀有(新品)生命附魔套装组合(庆新品附魔上架,该组合套装仅此一次):

l 生命之盔(附魔)(绑)x1

l 坐骑资质丹(绑)x1

l 时装强化石(绑)x5

生命之盔(附魔)(绑)x1:双击使用,可将时装-武圣之帽进行附魔,提升20%药品恢复效果,并且提升人物5%的生命。

数据统计中!!
礼包领取
  • 新手卡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至尊专属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 媒体黄金礼包

    无等级限制,单个账号只能使用1张,全服通用

每日活动
  • 全民挖宝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3次

    等级要求:30级

  • 奇遇任务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12次

    等级要求:30级

  • 抢夺物资

    活动时间:08:00-23:00

    次数:4次

    等级要求:30级

  • 羊羊快跑

    活动时间:00:00-24:00

    次数:5次

    等级要求:20级

  • 世界BOSS

    活动时间:08:10-23:10

    次数:6次

    等级要求:20级

  • 月下情缘

    活动时间:20:30-21:30

    次数:1次

    等级要求:20级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