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战斗时候的界面

作者:Masama
发布时间:2013-08-24 15:38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弹弹堂2战斗界面怎么用 弹弹堂2战斗时候是怎么样的 弹弹堂2战斗界面

当前行动玩家显示:显示当前回合行动玩家个人形象及名字。可以点击“蓄力[P]”按钮,点击后本回合蓄力,本回合结束。

风向风力:显示本回合风向和风力大小,及上回合的风向和风力。

小地图:战斗地图的缩小版,可以查看地形及每个玩家的分布位置。

战斗道具栏:可以按键盘上的1~8来快捷使用相应的战斗道具。

角度盘:可以查看当前、上次发射角度,并能够调节本次发射角度。

飞机及副武器功能按钮:点击分别可以使用飞机技能和副武器(使用副武器技能需要装备副武器,副武器有使用次数限制)。

力度条:可以查看当前、上次发射力度,并能够调节本次发射力度。

游戏角色显示:显示战斗地图中的角色外型及名字、血量等信息。

必杀技:POW为怒气槽,怒气槽满之后点击POW按钮可以使用必杀技。

快捷道具栏:战斗中获得的战斗道具将存放在这里,按Z、X、C键可以快捷使用。

宠物技能:显示宠物技能,使用主动技能时需消耗魔力值,被动技能在战斗过程中随机触发。

Buff:显示卡牌、公会技能、个人技能、梅恩兰德祝福等buff。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