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陪你过一世之情人节 好礼拿到手软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4-02-13 18:05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2情人节活动 弹弹堂元宵节活动更新 弹弹堂情人节红玫瑰 弹弹堂新装饰风情万种

亲爱的第七大道弹弹堂2的小伙伴们,一世的情人节就要来了!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为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富好礼以及系列活动!让你开心温情过佳节!

【活动一】:2014情人节前夕充值大赠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到一定金额即可获得奖励一份。

活动时间:2月13日00:00-23:59

活动范围:截止2月6日(含)开启服务器参与此活动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得奖励,奖励丰厚等你来拿。

活动奖励:

备注:

1、活动期间内请及时在“精彩活动”领取,否则算自动放弃,不给予处理。

2、所获得物品均为绑定物品。

3、每个阶段的奖励玩家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二】:爱在弹弹--那些浪漫的回忆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14(2天)

活动范围:截止2月8日(含)开启服务器参与此活动

活动描述:零下几度都阻挡不了我对你炽热的爱恋,每次心跳都为你。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弹弹王国完成婚礼的新人夫妇都将获得活动奖励。重复结婚奖励可以重复获得,并且结婚次数达到14次、28次与单区结婚次数最多(35次及以上)的弹友都会有额外的奖励。

活动奖励:

装饰名称:风情万种

装饰名称:我爱你

备注:

1、奖励发放次数以有效婚礼(第二次举行婚礼需要先离婚才算有效婚礼)举办场数为依据,奖励不可重复获得,以最高完成次数发放奖励。

2.单区的结婚最高大奖男女各一名,如结婚次数相同,以谁先完成结婚为判定,发放奖励。(最高奖励获得不能低于35次)

3.装饰道具我爱你和风情万种,有效期30天,可续费,只能获得一次,获得风情万种的玩家不能再获得装饰道具我爱你。

4、永恒之戒有效期15天,可续费、可熔炼。

5、奖励未经特殊说明均为绑定。

6、单次结婚奖励(装饰除外)在您完成婚礼后立即发放到您的邮箱,单区第一名奖励、结婚次≥35的奖励、装饰物品在活动结束5-7个工作日发放。

7、结婚无需固定的玩家,男女各取结婚次数最多的为发奖标准。

【活动三】:情人节送鲜花,恩恩爱爱好礼拿

活动描述:这个二月不寒冷,红色玫瑰心温暖。

活动时间:2月14日00:00-23:59

活动范围:全区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赠送魅力值物品玫瑰花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

一次性赠送魅力值物品玫瑰花x7,即可获得红玫瑰x17

一次性赠送魅力值物品玫瑰花x14,即可获得红玫瑰x34

依此类推,即一次性赠送7朵玫瑰花的整数倍,奖励就会重复获得

备注:

1)红玫瑰将在赠送了魅力值物品玫瑰花后,立即发放,请大家及时查收邮件。

2)活动奖励中未特别注明的均为绑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