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 >> 热血海贼王 >> 海贼王专区 >> 海贼王分析索隆有与大将对坑的实力
海贼王分析索隆有与大将对坑的实力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3-10-15 14:1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海贼王 海贼王分析索隆有与大将对坑的实力

草帽团2年后的实力基本都差不多显示出来了,但有一个人,那就是索隆,没显山没漏水的……

无论在鱼人岛,还是凯煞那里,都是轻松秒对手,而且没用过霸气,即使在水中vs 那个吃了药的鱼人boss也毫无压力。除了缺氧。

尾田应该是故意隐藏实力的。在看最新漫画,那个瞎子大将,好像也是用刀的高手。2年后的索隆也伤了眼睛,不知道瞎没瞎,真是好匹配啊。罗已经跟草帽解除同盟了,挑战明哥,剧情来说应该打不赢吧。这boss要交给路飞。

而这个瞎子大将,草帽团能和他对抗的就只有索隆了,估计这一战会展现出索隆2年后真正的实力。

最后,我觉得索隆是拥有霸王色霸气的人。毕竟那个青椒也说了,这片大海上会霸王色霸气的人多如牛毛,如果有的话不知道觉醒了没有。

更多精彩推荐:

海贼王724话分析猜测罗和明哥的仇恨

海贼王724话浅谈及猜测WT对草帽团的实力定位

海贼王724话看后的想法分析

海贼王724话简易情报

海贼王724话情报猜测分析 艾斯之后会是罗吗?

海贼王猜测罗和火烈鸟的仇恨是什么

海贼王724话关于罗解散联盟的看法

海贼王724话猜测罗的想法

海贼王猜测山治的身世

海贼王猜测士兵先生是打战士居鲁士

海贼王关于德蕾丝罗萨未来结局的分析猜测

更多精彩尽在40407热血海贼王专区www.40407.com/rxhzw/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