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第二关三星攻略

作者:滴答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0-21 12:02

关键字:植物大战僵尸2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第二关三星攻略

在打完第一天后,我们便来到了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第二天,不过对于这一天来说,三星的难度不是那么大,只需要小动下脑筋就能轻松完成。那么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第二天三星要怎么过呢?

一星达成目标:

不要在90秒内使用阳光。

不要失去任何小推车。

植物选择:

这一关有多种选择,建议大家选择地刺,因为这一关有淘金僵尸,在没有双向射手的情况下地刺是绝佳选择,其他的植物大家随便选吧。

植物大战僵尸2狂野西部第二天三星攻略:一星

开场我们先种向日葵,用冰冻生菜冻住僵尸,然后当阳光够200后在轨道上种上双重射手,增加它的移动性。

在2个轨道上都种上双重射手后,就可以在其他位置种上卷心菜来增加攻击力了。在游戏中期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停手90秒来做任务了。

当出现了淘金僵尸后,大家有两种选择,第一种是把能量豆用在卷心菜上让它群攻,另外一种就是用地刺了,因为这一关的淘金僵尸很少,所以大家可以自己选择。

【责任编辑:滴答】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