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l>>火影分析>>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3个要点长篇分析

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3个要点长篇分析

作者:星辰天龙 发表时间:2013-10-30 13:42:2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火影忍者653分析 火影忍者漫画653分析 火影忍者漫画653的3个要点长篇分析

关于这话,我很纠结,在看到情报图的第一眼就知道了这周这话是鸣人大开口盾,但,看完这话,我才对鸣人的口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真丫的厉害呀,鸣人这厮的口才。

好吧!跑题了。嘛~~~~~~反正本次分析的都是跑题内容,大家就瞎看看吧!

第一:关于琳

琳这个人,我一直就觉得不简单,因为你想,安排分组肯定不是随便的安排,就跟猪鹿蝶三人组永远会组成猪鹿蝶三人组一样,当我知道那个当时认为是最大boss的面具男成为带土的时候,我有点疑惑,琳为什么能成为4代门下的弟子,和卡卡西这个天才,带土这个天才一组呢,原因是,琳这个人也是个天才,在之前,琳给卡卡西成为上忍的礼物,便携式医疗包的时候,当时就感觉,有了这个东西,还要医疗忍者干啥?有点伤先救急,然后回医院不就得了,事实证明,医疗包确实有作用,在卡卡西一个眼睛被砍瞎的时候,能让卡卡西的眼睛不继续腐烂,并包扎起来,很有用呢!

之后,琳被水之国的阴谋,被雾隐村吧三尾封印在了其体内,为什么?因为她可以承受住三尾的封印,并不是是个人就能承受住的,要不然为什么非要琳呢!所以,最后总结下来,琳是个天才。

什么?你想问我想说什么,好吧!我承认,我阴谋论了,请听下面

第一,在带土被压住的时候,班为什么会把他救上来?并治疗?带土是个特殊的存在?带土心地善良?我去!你觉得班会因为你心底善良而去就一个族人么?还不惜吧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初代细胞给他移植上?我的到的结论,班肯定有所图谋,那么,他图谋的是什么呢?如果想要写轮眼,直接挖下来就得了呗,所以,只能说,班需要一个傀儡,一个有自己思想,但有着一样目标的棋子,这样才好操控。所以,班看出了带土对琳的爱,然后又操控自己能操控的三代水影,完成了以下动作,我把他还原下。

【还原部分】

班让带土和阿飞白绝打好关系,然后,操控水影,寻找琳,之后吧三尾封印进去,并不经意间让琳知道他们的计划(让琳吧三尾带回木叶,然后让三尾暴走。),然后再让卡卡西把琳救走,并排除暗部跟随。

这时,班再让白绝透漏情报给带土,带土穿上阿飞盔甲,出去救琳,这时,把4代目用一件事困在一个地方,让他来不了,并让带土知道,水门在做其他任务,然后,再让带土看到,卡卡西杀掉琳的一瞬间。

带土:“这样啊!我在,地狱!”准确描写出了带土当时的心情和班所需要的,然后,班在给带土讲述他伟大的月之眼计划。

恩,以上,估计就是事情的饿全过程,恩?你说,这根琳是天才有什么关系?好吧,我想说的,是,琳并不光是医疗忍术的天才,而且很会做人,并在卡卡西和带土之间,摇摆不定的事实,我确实得说,在卡卡西小时候,冷酷的外表,强悍的实力,确实能吸引很多女孩子,估计琳就是这么被吸引的,而且初恋是不会被消磨的,所以,他喜欢卡卡西,但是,带土的话,可能就跟小樱和鸣人差不多了,只是琳没有小樱那么暴脾气。

好吧!我承认,估计有点乱,但,我想说的,是………………

琳这个人,穿插了很多事情,这个人,不是一般人……估计,在之后,会登场!(毕竟僵尸军团么!班也有可能,用转生转出来她,让带土再次黑化)

好吧!以上,是其一!

其二:带土背后的那些图案是什么?

之前六道仙人的背后就有这个图形,之后带土变成十尾人柱力之后,也出来了这个图形,这个图形代表了什么?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