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秦时明月分享礼包领取说明

分享礼包

分享qq秦时明月游戏就能领取分享礼包,一共能分享4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秦时明

qq秦时明月9月黄钻礼包领取说明

9月黄钻礼包

qq秦时明月9月黄钻礼包如下图所示,开通或者续费就能领取9月黄钻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

网页游戏>>秦时明月>>剧情分析>>秦时明月5君临天下白凤单独一人的理由

秦时明月5君临天下白凤单独一人的理由

作者:千江雪88 发表时间:2013-11-01 15:45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秦时明月5 白凤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秦时明月5君临天下白凤单独一人的理由:

本人凤迷一枚。看秦时明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凤儿的关系。因为喜欢这个角色,不知不觉地一路追随下来。第四部中凤儿的表现极其引人注目,尤其是疑似凤练情节的出现也在众多月饼中引起轩然大波。赞同者有之,不喜者有之。在我看来,玄机企图给凤儿安排任何感情戏都是画蛇添足的狗血笔法,与前三部塑造的人物个性气质相差甚远,最终使角色逐渐淡去原有的吸引人的光辉。

白凤,甫一出现,便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少年容貌俊美,翱翔九天,兼有着年少轻狂的顽劣秉性,以及逍遥游中道家无羁的极致追求。这样一个靓丽的少年,却偏偏是流沙令人闻风丧胆的冷酷杀手。白羽飞过,笑意未歇,杀意已现。可以说,白凤身上融合了世间罕见的仙气与邪气,对立统一,却又极度和谐。在秦时众多人物中,这一独特醒目的气质,彰显了白凤的与众不同,特立独行。

那么,这样的少年,是否应该心有所属,情有所系?

当然了,广大凤迷(包括玄机)从爱凤的角度出发,强烈要求为凤儿终身幸福着想,希望凤儿可以觅得佳偶,相伴终身……这种心情楼主是十分理解滴。但是,楼主看待问题的角度稍有不同。很多人站在剧中的角度,希望凤儿幸福;本人始终站在剧外的角度,希望凤儿这个角色出彩,即使是悲剧也在所不惜。

——想当年红楼未完,多少文人墨客慨叹宝黛之间的深情,在续写红楼时满怀美好的愿望,让这两个人喜结连理。但最终被广泛接受的却是高鹗的悲剧版本,因为这样的结局更能震撼人心。同样的道理,如果罗密欧与朱丽叶最终大团圆,估计很少有人会记住莎翁的这出名剧。

思维有点跳,扯得远了。其实我只想说,在有关爱情的剧里,尚且以悲剧动人;在无关爱情的少年杀手那里,何必硬套上感情纠葛,以求完满??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