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热门攻略 >神仙道R61版本新伙伴斗战胜佛的分析

神仙道R61版本新伙伴斗战胜佛的分析

作者:若为君故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08 15:36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神仙道斗战胜佛 神仙道斗战胜佛绝技 神仙道斗战胜佛招募

神仙道R61版本新伙伴斗战胜佛的分析~

现在的情况看来大圣爷妥妥是木吒的模式,第一下群攻 后续接普攻。

需要注意的是 ,霸体群攻算的是普防,木吒第一下的横排攻击是算的普防吧。要乘系数。

按照现在养大的木吒第一下横排的伤害在20-30W左右,暴击。系数0.6-0.7

可以推断大圣爷的第一下至少也有20W。系数0.4-0.5

在现在19 妲己 仙姑的几轮攻击下 ,飞卫还有侥幸不死的情况,那么大圣爷入场后,飞卫封灵不堆血,一般是肯定死了。

大圣爷和木吒最大的不同就是第一下绝技。

因为这个模式绝技只有100气势才能发,所以这个机会一场战斗不会超过3次,所以时机非常珍贵。

但是大圣爷的全屏,虽然伤害略低,但是很好的弥补了这个缺点,即使己方的伙伴搭配上没有19 妲己。

配合鼓舞 嘲讽等神通和布阵,大圣爷打出的第二发绝技,就是收割清场的节奏。

木吒第二发绝技位置不对的问题会被很好的解决。

木吒的斩杀一直很鸡肋,换成大圣爷的概率2次,很简单很暴力很RP,在打仙道会的时候,RP的2发绝技,谁不想要。

而且将星的后续输出绝对是相当不错,对于这个版本第一肉的菩提,开始出现害怕的对手。

后排溅射可以看作是木吒普攻对手不气势的另外一种方式。

很明显,只要不影响普攻伤害,这个方式要比木吒的好很多,而且90%以上,是能触发夺命追魂的。

神通上,可以追求普攻接追魂,可以选鼓舞 嘲讽加气势追求第二发绝技。

神仙道伙伴只从飞卫之后,一直没有出现一个伙伴(类似嫦娥 后裔 飞卫,没免疫的妲己时代),只要你不带,对面带了,那么就很难赢的伙伴,这次绝对是这种伙伴。

神仙道伙伴一直是看心动捧谁,妲己5-1容易了,但是出了免疫保住飞卫,当年女娲不成仙,让仙姑成仙,保住了仙姑。

这次很明显也是丢木吒,捧大圣爷的节奏。

可以说是坑,也可以说是心动自飞卫以后,这1年以来,第一次比较明确,值得换的伙伴。

以上~

更精彩内容:

神仙道新伙伴斗战胜佛怎么招募

神仙道R61版本新伙伴斗战胜佛的分析

神仙道斗战胜佛招募需要多少伙伴碎片

神仙道满属性斗战胜佛及四阶绝技欣赏

神仙道装备新外观新坐骑登场

神仙道R61版本爆料仙桃直接领仙缘无CD

神仙道生之轮回玉竹布阵攻略

神仙道轮回战场生之轮回1-4布阵攻略

神仙道轮回赤炎最低配置攻略

神仙道失之轮回青翎布阵攻略

神仙道失之轮回渔隐布阵攻略

神仙道失之轮回侍剑布阵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40407神仙道在:http://www.40407.com/sxd/

【责任编辑: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