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感恩节送大礼就有机会得金翼螳螂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3-11-28 16:2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洛克王国感恩节送大礼,洛克王国金翼螳螂,洛克王国幸运钥匙

只要打造家居就能获得幸运钥匙打开宝箱哦!鸭吉吉、果儿糖等给力大奖等你来拿!开启VIP宝箱还能得到60级神宠金翼螳螂!这个感恩节,就是要你好看!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只要建造家居就可以获得给力道具哦!建造家居有机会获得幸运钥匙,实用幸运钥匙可以打开以下宝箱,每个宝箱都有惊喜哦!拥有相应的钥匙才能开启相应宝箱。VIP宝箱只有VIP可以开启哦!开启即得60级给力神宠金翼螳螂!

2、回到家园,开始打造家具,就有一定的机会获得银宝箱钥匙、金宝箱钥匙和VIP宝箱钥匙。

2.1)首先要在选择你可以建造的家具啦!

2.2)然后找到你要放置家具的地方开始打造吧!

2.3)打造过程中,就与一定的概率获得各种钥匙啦!当然,也可能什么都没有哦!

3、获得VIP宝箱钥匙后就赶紧去打开VIP宝箱吧,轻轻松松金翼螳螂带回家! 

以上 ~
更多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