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攻略心得>>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与法力曲线说明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与法力曲线说明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11-29 15:13

概要:炉石传说竞技场,竞技场怎么选牌,JJC法理曲线分析

第一部分,关于起手卡牌的选择

今天有朋友和我说希望我就起手如何选择手牌与替换手牌发表一些看法。其实关于手牌的替换是非常复杂的,我们需要根据对手不同的职业,自己卡组中不同的配比进行调整,没有一成不变的方法,我也没有特别的诀窍,只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了。

NO.1,总论:

首先我们替换手牌,主要是为了在前期可以不浪费法力水晶,并取得场面上的优势。于此出发在选择起始手牌时,我们需要优先选择低费强力随从,和低费单体解场技能。

其次,我们要了解自己的卡组构成与曲线,比如1.2.3.4费用的比例大概有多少,感觉一下我手中的牌是否有费用上的重复,从而进行替换。

NO.2,关于起手随从的选择:

我们需要起手的随从可以尽量完美的填充进场面,最好做到不浪费水晶,我建议尽量选择4费及其以下的常规占场随从,替换掉高费用,或在特殊场面下才可以出场的随从(例如:精神控制技师,王牌猎人之类),我们对于起手随从的选择需要遵循一个规律——低费用,高强度。

NO.3,关于起手法术的选择:

对于起手法术的选择我也经常出现差错,有时会因为没有把AOE留在手里导致崩盘,有时也会因为起手没有留下强解而崩盘。

我对于起手法术的理解是谨慎的,如果对手的职业是擅长铺场的职业,那么我会留下一个低费用AOE(比如,奉献,神圣新星等等),否则我会把群体AOE换掉,留下低费用单解法术。不过这种选择也因人而异,风格不同自然方式方法也会不同。

NO.4,关于先手后手的起手费率差:

炉石这款游戏先手可以调整3张起手手牌,后手则是4张,由于这个区别,我在先后手不同时,对于起手的手牌选择也不同。

对我来说,如果是先手,我会侧重于注意携带更为低费用的优质仆从,由于先手有优先占据场面优势的机会,我通常会叉掉4费及其以上的随从及法术,试图换出有占场能力的高质仆从。

若是后手,更侧重于选择低费的强力单解技能,配合幸运币加随从,可以在三费或四费回合翻转局势。

第二部分,关于JJC法力曲线。

关于JJC的法力曲线大家都各有不同的看法,本身这类卡牌游戏大家对游戏的理解不同,自然进行游戏的方式方法便不同。我只能说是稍谈些对于JJC法力曲线的浅见。

NO.1:优秀曲线的形状

JJC中很重要的是手牌的连贯性,或者说是牌组的流畅性。大家都说这是极为考验运气的游戏,虽然此论不为过,但是若是有健康性感的法力曲线,会能够让人有更顺畅的抽牌体验。

在我看来,一个优质的曲线必须是性感的,有着小巧的脸蛋,傲人的胸部与纤细的双腿。成“人”字形的曲线是最好看的,他能保证有足够的处于3-4费的中坚战力,少量决定局势的6-7费的大家伙,并且不会陷入没有牌可出的窘境。

NO.2:优秀曲线的构成

炉石的卡牌是由法术与随从两者构成的,在我看来法术与随从的比例应该在1:2左右,这样基本上可以保证硬解场足够,也有很高的占场能力。

说了这么多,今天就到这里吧,希望大家有所收获。我们下次再见,祝九胜~

更多精彩推荐:

炉石少帮主解说:KOF赛制激情大

炉石传说法师套牌分析与卡组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