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国战最完整,最详细的精品攻略

攻城掠地国战最完整,最详细的精品攻略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3-12-11 09:41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攻略,攻城掠地国战,攻城掠地国战怎么玩

作者:轩辕十七

最近逛论坛,发现好多弱国在遭遇影帝和强国时束手无策,甚至作出举国罢战的决定。

十七玩这个游戏八个月,见证过无数强国由盛转衰也见证过无数弱国由弱变强。

十七可以很负责地告诉各位玩家,这个游戏就是个【剩者为王】,无论你的敌人曾经多么不可一世,也不论你的国家曾经多么弱小,但是只要大家都坚持下来,总有超越敌人的一天。

但如果一个国家,连国民都留不住,甚至号召国民离开游戏,那么你的国家永无出头之日——一个连活人都没有的国家注定永无翻身之日。

因此这点决定了,弱国的唯一策略就是:【如何最大限度留住玩家】

但究竟如果留住玩家?

至关重要的一点,是端正观念:强国并非不可战胜,弱国也能打赢强国!

第一部分.【别说对手有多强,别说自己有多弱】

(1)强国能有多强

最近论坛某人发帖见到对面来个刷几十个影子的号就哭诉了,打不赢啊,影帝啊,托啊,我们全体撤啦。

十七看帖后表示高度无语,几十个影子,甚至一百个影子根本算不上什么影帝。影帝是什么?至少一次能刷300+影子以上,一场国战最高能消费1000+以上的人方能称为影帝。就这样的人,119区有几个?十三个!

其中蜀国五个,魏国八个,吴国0个!下面有最近3天的国战截图为证:

A.李慕白

B.半醉半醒

C.字母君

D.无聊玩玩

E.豪门乐乐

F.万岁万万岁

G……影帝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这样的影帝,随便放一个到任何一个区都是恐怖级的存在,而我们面对的却是别的六七个区的总和!可是我们放弃国战了吗?没有!我们不但没有放弃国战,而且越战越勇,不但拥有一天内完成2个防守任务的能力,甚至还多次从魏国蜀国虎口拔牙,拿下他们的防守任务。

你们的敌国有五个影帝级别存在吗?有八个影帝级别存在吗?

不要用敌人过于强大做借口,十三个影帝级别同时活跃的服务器,恐怕一百个服务器难找到一个。

————————————

补充:弱国集中15个令一天守住一个任务不难,唯拖令而已,相信很多国家都能做到。

但是在敌国无限影子+无限征召+无限集团+无限单挑4重轰炸、300个守卫能在几分钟内灰飞烟灭的情况下,一天能守住2个防守任务的弱国国家有几个?

(2)弱国能有多弱

那是不是我们也有影帝,也有超R?

没有,我们一个都没有!那么我们靠什么战胜?莫非人多?

说实在的,我们人也不少,目前活跃人口(不是活人,指平均每天能参加2场国战以上的玩家)有23人,加上时间少的非R在内可有28人,在一个开区已经三个月的区中,这个数量的活跃人口也不算少了。

但是无奈,本区魏国合区之前2个区都是霸区级存在,活跃人口达到40+人,加上十几个酱油党,估计有六十人口以上。

而至于蜀国,由于天帝李慕白的存在,吸引了很多玩家加盟,目前活跃人口也达到30+,加上正在快速崛起的新玩家群,人口可45上下。

下面上一张各国90+以上玩家的截图,大家可以看看各国各阶段的实力。

三国总计(图片可双击放大)

图片可双击放大

点击图片可放大

那我们靠什么赢?

唯两样而已:团结+策略

——————————

补充:很多童鞋一定说,你们还有二十几个活人,我们是几个活人都没有了。十七想说,这二十几个活人是天上掉下来么?这点人口,是整个国家的核心诚意一点点争取一点点凝聚起来的。遥想11月4号合区时,121区吴国众位玩家见到119区+120区居然不到5个活人,等级前15名其中14名是121区吴国的。好多人当时连死的心都有了,这尼玛完全是坑爹啊!这几乎就是121区吴国一区对抗魏国蜀国三个区的人。在等级兵器不如人的情况下,人口还差一倍,放一般国家早就一哄而散了。但为啥大部分人还是留下了?群里讲,私聊说,这背后多少思想工作外人是看不见的,说起来,真TM是一把辛酸一把泪……

(3)为啥一定要打赢国战

无论你的国家有多弱,如果你还希望他强大起来,而不是自己单机等合区去坑其他服务器的国家,就一定要凝聚起人心,激励起士气。【这个游戏归根到底是个策略游戏,而不是个RPG。】你真正带领的不是自己角色那四个将领,而是整个国家的玩家。一个真正的将军不但要求武艺高强一骑当千,更重要的是要统率全军指挥若定。一个真正的元帅不是要勇冠三军万夫莫当,而是要运筹帷盖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而所有的这些,要体会攻城掠地真正的价值,玩出这个游戏真正的乐趣,就必须用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攻防国战展现出来,攻防国战不但要赢,而且要赢得漂亮!只有这样方能打出士气,打出人心。

第二部分.【团结决定成败,策略影响国运】

(1)【团结决定成败】

一个国家可以没有超R,可以没有影帝,甚至可以很少人,但是一个国家,不能没有团结!

一个不团结的国家无论它看起来多么强大,也必定是外强中干不堪一击。如列表所示,119区魏国何其强大也,论人口,论影帝,论超R,论后备力量,均堪称百服难得一见的超级强国!一个同时坐拥8位超R影帝,开服仅三个月便有15个5级影子作坊,活跃人口高达40+,总人口60+的怪兽级国家,在本区应该是所向披靡了吧。就算不是进攻横扫,也是防守必拿了吧。

然而!这一切在119区被彻底颠覆了!这个本应有机会问鼎史上最强力魏国宝座的魏国,却自合区以来接连丢城弃甲,输得一沓糊涂。最严重时,连续一个星期几乎拿不下一个攻防任务。不但攻击全面败北,甚至防守也是要多快丢多快。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庞然大物打出了这样匪夷所思的战绩?是蜀国太强力?是吴国太顽强?诚然,这也是原因之一。但归根到底,根本原因还是:本国不够团结!

魏国如图所示,体量极其巨大,从顶层到底层,每个层次都有大量玩家存在,不同的层次玩家有不同的利益诉求,合区前来自不同区的玩家也不同的圈子。于是乎魏国巨大的体量反而成为他们融合为一的障碍。由于缺乏能一锤定音的超R和万众心服的军师,在合区后不久问题就暴露出来。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超R占着一品但账号不共享问题以及超R挂机刷城的问题。魏国八大金刚,其中豪门乐乐和幻影2000均来自119区,他们合区后对120区、121区魏国的不信任和藐视,大约因而不愿意共享账号不愿意加群,人不在时宁愿挂机刷城。结果一旦2人不在,魏国防守便少2个一品的令。而挂机刷城还造成以下两个严重后果:1,国战前版图太大,这给魏国国战雪上加霜;2,经常往深入吴国蜀国关内,导致小R中R完全打不到城(当时吴蜀均实行强堵一切入关者的国策,越近首都堵得越激烈)。面对国内中小R的责难,2000甚至说出“小号就不该活的话”。终于在某次进攻任务中,2000指责121区魏国“大脑”石达开放影子抢经验守军时,矛盾终于升级为两个阵型全面破裂。自此以后,魏国形成小R不打国战,超R挂机刷城的奇特状态。这期间,半醉半醒、君临天下均尝试重新凝聚起本国的人心,但无奈伤痕太深,魏国的国战跌跌撞撞,一直到了28号新版本发布后方见起色,当然这是后话。

说这么一大段话,无非是想告诉大家,无论你的国家有多强大,都经不起矛盾的折腾。

而同样无论你的国家有多弱小,只有团结才是战胜一切敌人的必要条件。

弱国可能没超R没影帝没人口,但是如果连团结都没有,就真的一无所有了,你拿什么对抗强国?

要维持一个国家的团结,可以说是一种技术活。而这其中,三种人至关重要,三个国策奠定全局。

这三种人便是:

一、时间党。这是一个可以花钱玩的游戏,也是一个可以花时间玩的游戏。在短期内,金钱的力量影响最大,但从长期来说,时间才是终极武器。十七所在吴国之所以玩到现在还依然能保全一国资格,不至于彻底亡国或者沦为别国附庸,时间党的贡献巨大。没他们的无限热情,吴国可能早已任人鱼肉。

二、强力号。不论你的国家有多弱,总会有一些强力号,这些号如能共享出来,就能在时间党带领和少量金钱投入下,一路保持较强的战斗力。吴国有幸,依然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中 R和唯一的大R星空。正是他们的强力白虎套存在,才得以一点点把三关之地找回来。遥想刚合区之时,每天对面魏国庞大刷铁部队,每天都种下数以千计的影子,吴国自建业以外三格之地,完全被各种高级顶级幻影占据刷铁。正是时间党+强力号的组合,每天坚持不懈地扫荡过千影子,为其他玩家留下刷城空间,并迫使魏国以幻影2000为首的玩家不再满吴国撒影子刷铁。

三、技术帝。每逢冲级活动,一个能帮大家过剧情副本的技术帝便是一国最大的功臣,剧情副本大量的经验,是普通玩家冲级和拉进和R玩家距离的关键。而在平时在兵器套装活动时给予指导性意见,从而让大家花最少的钱玩出最大的效果。

有了这三种人,一个弱国也能在强国环视的形势下,一直保持不弱的战斗力,甚至一点点拉近和强国之间的差距。如果你的国家没有这三种人,请赶紧发掘去吧,尤其是技术帝,这个只要你肯钻研,肯定有收获的,如果你自己都不原意钻研,凭什么要求别人钻研呢?

但光有这三种人还不行,还必须配合三个国策才能发挥出最大效力。

这三个国策便是:

一、强力号尤其是一品必须共享。弱国打国战,基本靠防守,而防守关键靠令,令不够,国战难胜。十七所在吴国不但一品互相共享,甚至包括强力号都互相共享。基本保证每场国战,排名前2页的号都能在线。这既保证了国战令够,也保证国战人够,还能替强力号赚经验和铁,因此这条是弱国第一国策。这个国策还有延伸,就是满了官威的一品把一品让出来给其他强力号,这样理论能多50%加成效果……

二、国战要有防守必拿的决心。很多弱国都采取留令打晚上防守的策略。十七想说,这完全是错误的。首先,出攻防任务概率目前不到4/5,理论上只有攻防国战要消耗令,那么出自己这边的防守任务理论上只有8/25,平均一天也就一场。(双防守无视,弱国肯定不能同时守住2个,只按一个算)因此防守应该是见一场拿一场。而且从防守难以来说,由于有300守城军的存在,如果早上大家人都比较少时出防守,反而是弱国更有利,毕竟守城军被消灭的是将更长。而如果是下午出防守那么更有利,因为到4点会刷新一个令,本来5个一品15令,但在这场国战中,能动用20个令(如果你能拖过4点的话),因此不考虑在线人口的话,这场是最容易拿下的。至于晚上那场,由于经验翻倍,敌国人口又多,守城军反而消耗得最快,最快陷入包围的。因此拿15个令去赢一场最难赢的国战,显然是谬误。十七建议,只要有2个核心成员(能多开,把5个一品全上了),那么一定要拿出防守必拿的决心。

三、每天晚上把多余的令消耗掉。由于攻城刷新令的奇特机制,晚上0点和早上8点各会刷新一个令,因此晚上国战后任何一品手上有2、3个令都是多余的。这点令不如用来给大家发福利,只要留一个令过夜就行。发福利有2重,第一重是接令的粮食,第二是带领大家刷城。弱国都有刷城被堵难以刷功勋的问题。这些多余令的正好提供全体突破关口封堵,集体刷城的机会。由于晚上国战结束,敌国中R的免费影子应该已经消耗得差不多,超R也基本休息,一般不会狂刷金币影子去堵截这个时间点的刷城大军。这正是刷城的好时机。十七的吴国很多人的功勋都是这个时间点靠这种令才完成的。

有了这三种人,配合这三种长期国策,一个弱国就算不能逐渐变强,也能保持一定的战斗力,能独立于强国之外,不至于任人鱼肉。

但一个弱国要真正成长起来,成为一股强国不能忽视的力量,除了团结的这个必要条件,还必须要要策略这个充分条件。

—————12月4日更新—————

(2)【策略决定国运】

首先很高兴,有那么多的人看和回复十七的帖子。

前面说到,团结决定成败。很多人都知道要团结,但不知道从何入手。十七在这里再给大家出个点子:你来成为技术帝。你成为技术帝,并乐于帮大家过副本,自然大家都会把账号密码交给你,让你帮忙过,你自然能把所有主力活跃玩家账号密码都集合起来。然后你顺水推舟,把时间党和金钱党统一起来,一个团结的玩家群自然是水到渠成。

但是一个国家,尤其是弱国,光有团结是不行的。这是个策略游戏,归根到底,玩这个游戏要讲究策略。十七总结这八个月的游戏经历,策略有三大项:国家定位,外交策略,国家目标。

A.国家定位

据十七观察很多国家,无论老区还是新区,无论强国弱国,往往只看到外交策略,而忽视了国家定位和长期目标的设定,以至于强国沦丧,弱国灭亡。人是因为希望而活着,玩家是因为希望而留下。呆在一个没有目标没有希望的国家,任凭谁也不可能支撑得久,尤其是那些RMB玩家。而要设定一个恰当的长期目标,就离不开国家定位。一个国家的定位,尤其是开服第一个月的国家定位,将严重影响之后整个国家的行为,外交顺利不顺利,刷城顺利不顺利,策略顺利不顺利,几乎全看这个时候的国家表现。

有些国家开服很强势,一个国家能打2个,这些国家的玩家就趾高气昂了,肆意欺负和凌辱其他两个弱国。而一旦这两国联手起来,或者中途敌国冒出了大R超R,又完全不知所措,不知道主动调整,继续堵路和开号谩骂。这种国家如果不能顶住联手夹击或者超R碾压,往往到后面就是最惨的。结果可能是两个强国每天压着这个弱国打,而且可能永不能翻身。比如11区的蜀国……(此国11,12区刚合区时多次叫嚣包围成都……结果以后的日子是天天被包围……)这就属于根本没有端正本国的定位。这种由强转弱的局面完全是自找的。再比如曾经盛极一时29服的土匪家族,在合区时明知本国超R不在的情况下,依然不知道韬光养晦,非得跟天王能能叫嚣,结果合区之时被封三关一个多星期……

又比如某些国家,刚开服打了几天败仗就号召大家跑路了,这种国家完全不可能有什么作为。想想12区当年秦凌宇大帝一个打魏国+吴国时,如果人真跑光了,谁知道后来会有个翱翔出现?谁敢说以后会诞生个超级强国?国家定位,这四个字,甚至重于外交策略。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而不知己者殆矣。只有知道自己的斤两,洞察对方的实力,才能准确判断出局势变化,作出相应的策略。这个是基础之中的基础!但无奈,很多国家的玩家甚至本国军师均走入误区,对别人对自己均发生巨大的误判,以致于国家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在十七看来,国家定位无非十四个字:事到盛时需警醒,身处逆境当从容。

结合119区本国来分析。遥想刚开区第一天,魏国和蜀国就结成了联盟,联合打压吴国。吴国准确判断出本国跟蜀国差不多,远不如魏国。因此不作以一打二打算。我们采取国战前诱敌深入三关,国战时分化魏蜀同盟的策略。关于如何对抗两国联盟,十七在此提供一个策略:选一个国家猛打,选一个国家猛放。打的是谁?当然是国力更胜一筹的魏国。每一次出任务,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往死里打魏国。就算魏国能拿下防守也要他付出巨大的代价,就算我们守不住防守也只能让蜀国拿下。就这样,魏国每次都付出巨大的代价,而蜀国却总是轻松拿下任务。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就算再坚固的联盟也会被打得瓦解。因为魏国本来实力就高于蜀国,但是国家在联盟时期所得还不如蜀国,魏国的玩家肯定不会甘心的。而蜀国在我们的放任下逐渐强大,也渐有不把魏国放在眼内的意思……

在此时,我们不是防守没有输过,也不可谓被堵得不惨,但是我们坚定不跟任何一国真正交恶,输了也不会跑到另外两国骂人。为以后分别跟蜀国、魏国留下一条通道。很多国家在面对两国夹击时不懂处理,一旦被夹击失败就跑去把两国骂遍。十七想说,你这样做只能把人家的联盟骂得越来越坚固,而把自己勒得越来越死。果不其然,虽然在拆解魏蜀联盟后,我们短暂领先过。但在后来李慕白快速崛起时,我们不得不寻求魏国结成同盟。因为当初我们留了一线,才有后来我们和魏国在 121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抵抗李慕白的日子最艰难时,甚至吴国魏国六关同时被封,从濡须邬到官渡都是铺天盖地的影子。但是我们一起实行了惨烈的人肉抵抗,对蜀国其他玩家刷城坚决堵路,从而实现了,堵我三关我不能刷功勋蜀国其他玩家也别想刷的战略。迫使李慕白放弃了疯狂的封关。这时如果我们两国任意一国服软,恐怕蜀国早完成对121区的霸区。更为难得是,面临合区时,121区魏国在得知119区魏国已经接近六级国家,本国已无需国家经验时,魏国更连续把一个星期的任务能送的都送给了吴国。要不是121区魏国兄弟的伟大情义,吴国恐怕合区后经验要大大的落后其他2国。十七在此代表全体吴国玩家向121区魏国兄弟致谢。

B.外交策略

外交,其实就是政 治。而政 治的本质,老毛有一句精辟绝伦的概括:“所谓政治就是把支持我们的人搞得多多的,把反对我们的人搞得少少的”。所谓外交,就是争取最多的盟友,最大限度地孤立的敌人。以本国为例。在合区之后,面对魏国蜀国两个超级大国,如何进行外交,本国有不同的看法。有支持魏吴联盟,有支持蜀吴联盟,也有坚持独立自主的。三种方案各有其基础。尤其是魏吴联盟,在情感上大部分吴国玩家是相当支持的。但十七准确指出,魏国太庞大,步调难以统一,即便勉强联盟,恐怕摩擦会很多,难以长久;而一旦联盟破裂,后果将是魏国对吴国的敌对。果不其然,合区仅一个星期,魏国内部阵型分裂。至于蜀吴联盟也是有基础的,支持此派的人认为,魏国常规战力倍于蜀国,魏吴联盟即便侥幸成功,恐怕也是魏国独大,魏国打压蜀国后,必定会对吴国打压;而蜀国为李慕白一锤定音的国家,步调统一,联盟后容易维护,且蜀国在可见的将来亦难以打压魏国,这种联盟可长期下去;再者,魏国大号影帝长期霸占建业三格以外城池刷铁,吴国上下对其也是恨之入骨。但十七认为,联盟是要讲实力的,我们实力远弱于蜀国,联盟难以牢固,勉强维持联盟我们难免成为蜀国附庸。因此最后决定,走独立自主的外交道路。

但独立自主不代表对魏国和蜀国敌对,相反,我们要争取魏国蜀国的友善力量,把那些愿意跟我们刷城的人都拉进讨论组来,对那些破坏和平刷城的,坚决抵抗。这样做是有基础的,由于魏国蜀国天然敌对,刷城肯定互堵到底,因此,普通玩家要刷城最好就是跟吴国刷。吴国既然伸出橄榄枝,魏国蜀国大部分玩家自然接受。通过这样巧妙的外交策略,我们至少保证经验的最大来源,刷城,吴国是不会比魏国蜀国更难了。

—————12月5日更新—————

首先感谢攻城大GM吕晓布给予的加精华,同时也感谢一直捧场的各位朋友。

昨天说到国家定位和外交策略。在这里容许十七再唠叨两句。

首先是国家定位。国家定位按国力强弱分七种,分别是:独霸一区,压制敌国,争夺霸权,联盟抗敌,强国附庸,韬光养晦和酱油单机。

独霸一区,顾名思义就是要把其他国家赶紧杀绝,让本国完全霸占此区,从而进入单机状态。正常来说,没有哪个国家即便是超强国会采取这种国策,但是若面临合区后敌对国家会实力大增,这种国家定位也并非不可取的。

压制敌国,是本区最强国最常见的国家定位,比如傲世堂7区蜀国之于魏国,曾经的13区魏国之于吴国。国力强盛的,可以两个敌国同时压制,国力跟第二相差不远的,最好是拉一个打一个。但无论如何,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一区只能有一个老大,老大和第二之间的矛盾难以调和。作为本区第二要随时准备迎击老大的压制,而老大也必须时刻警惕本区老二抢班夺位,要时时刻刻敲打老二国。

争夺霸权,如果一个区两个国家实力相当,就会出现这种霸权争夺。比如本区的魏国和蜀国。由于攻城的游戏机制引导,这种争夺是非常惨烈的,往往会以一国彻底失败,玩家流失殆尽告终。以119区为例,十七分析,若2个月内不开放130级,那就看李慕白和幻影2000谁先离开游戏,魏蜀争霸的天平就将向谁倾斜。尤其是李慕白一旦满级离开,对蜀国影响将是致命性的;相对而言,由于魏国除幻影2000外依然有众多超R在阵,即便他离开,对魏国影响也有限。

联盟抗敌,如果一个区一国明显强势,而另外2个国家实力相当,那么这2个国家结成联盟一同抵抗强国是非常好的国策。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只要一国对另外两国没有绝对优势,要打压两国也是非常难的。比如121区合并之前,李慕白何其逆天也,却也难在吴魏联盟面前占不了多少便宜。

强国附庸,说实在十七最看不起是这种国策,整个国家沦为别国的打手,等待强国的施舍给予,看强国的面色。然而不幸的是,有相当多的区的弱国由于战斗意志的丧失,以及本区老大威逼利诱,已经完全沦为强国的附庸。这样做的唯一好处是,总比单机酱油要强一点。

韬光养晦,这是本区本国目前的国策。但韬光隐晦并非单纯的隐忍,而必要和有所作为结合起来。否则就和单机酱油没有区别了。以119区为例,本区的基调是魏蜀争霸,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吴国短期内都没有与两国正面开战的能力。但吴国还是坚持要稳拿防守,而在进攻任务中尽可能地多吃经验,和刷影子排队。由于两超争霸的背景,在他们实在守不住时肯定更愿意把任务送给吴国。从这个逻辑出发,韬光养晦互不结盟,或者是那些两强争霸的区弱国的最佳选择。

单机酱油,不到万不得以,一个国家也不会沦丧至此。但这样也并非全无好处,因为据说一个区最后剩下的玩家,往往都是单机酱油的玩家……当然你很难指望这些单机党能在某个时间点爆发,扛起本国的一片天。

以上七种定位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形势变化而改变本国的定位。

而不同的定位,也将改变本国国民的期望。越低的定位,期望越低,失望也越少,失望越少,流失玩家的速度也越慢(除了最后一个)。但越低的期望,也越影响本国国民的投入的意愿。十七认为,对于弱国来说,最佳的国家定位是联盟抗敌或者韬光养晦。要让本国的玩家意识到,本国的确是弱国,输是正常的,把输对士气的影响降到最少;赢是例外的,因此每赢一场都是本国的一个巨大进步。从而一点点抓住玩家的心,让大家继续努力为本国的明天而奋斗。而此时顺水推舟,给大家设定一个可见的目标,让大家一点点把这个目标达成。这就是策略影响国家最后一点,国家目标。

—————12月9日更新—————

最近几天有点忙。

本来最后关节要详细论述的,但还是草草收场了吧。

【C.国家目标】

119区本来魏国和蜀国都是超级强国,吴国自建业三格以外之地尽被霸占。因此十七为吴国定下的第一个目标便是:一个月之内找回三关之地。

吴国上下经过一个月奋战,至今天已历三十多天,而我们也实实在在的实现了第一步战略目标,非国战时间基本能把握三关之地,吴国再也不是任人欺凌,随意刷城刷影子刷铁的国家。遥想当年,刚合区时,当时吴国对魏国蜀国不过是一片资源田而已!而时至今日,谁也不敢轻视我们的存在,谁也不能在这片土地上肆意蹂躏。只要你刷影子,我便能清理得走!凭什么?凭外交,凭团结,更重要的是凭实力!

十七合区时就指出,这个游戏的特性是100级以前,差距在逐渐拉大,100级以后差距会逐渐缩小。为啥?首先是越到后面越难升级,但每提升一级对战斗力加成却越来越有限。而最终要的是因为宝石的特性!宝石这东西,在10级,12级最具性价比,比同等兵器消耗的铁资源少多了,但效果却好多了。面对魏国蜀国一堆100级的大号,吴国显然不具备任何战斗力。除了战术碰撞,基本拿他们没有什么好办法。

但随着吴国的玩家纷纷越近100级,105级,配合白虎套和包围打的战略,现在基本上少则三个白虎换2个高级幻影,多则一个真霸下魏延换七八个周泰。刷幻影刷铁刷功勋已经越来越不具有性价比。而跟吴国合作刷城,越来越被广大119区玩家说接受。这是第一个目标实现的游戏基础。有了此基础,加上吴国上下团结奋进,优先把白虎套洗出来,想办法速度达到100级,10级宝石先搞攻击,今日吴国已经跟当初合区时不能同日而言。

但我们不满足于此,我们后面还有2个更大的战略目标等着我们实现。从而实现我们战略三步走的宏伟目标。

一,找回三关之地。这个已经基本实现了。

二,和魏国蜀国实现夷陵-浔阳,官渡-濡须邬互刷。蜀国方向已经基本实现,魏国方向要实现还尚待时日。十七说过联盟是要讲实力的,说彻底一点,任何协议都要讲实力的,实力大不如人,协议根本不可能得到有效遵守。如果自己的实力不过硬,对方根本无视你的玩家堵路,互刷只能是一纸空文。只有自己实力过硬,把那些破坏魏国和吴国大部分玩家利益的乱刷城的人堵得蛋疼,协议才能真正生效!

三,六级国家。随着七级国家的开放,魏国有如大梦初醒,正在努力争取每一场国战胜利,向着七级国家奋进。而蜀国升级六级国家稍晚,国家经验落后点,也必须奋起直追,力求拿下一切任务。吴国目前才5级国家不足170点经验,在两大超强夹缝中,要再拿230多分才能达到6级标准。以每天拿4点经验(2场防守,关内的防守只有2点经验……),也需要60天,整整2个月,难度不小。

但是我们吴国目前团结空前,更胜昨日,那一天,会到来的,六级,甚至七级国家,也不是梦。

最后十七也祝愿每个弱国玩家,都能坚持到六级,七级国家到来的那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攻城掠地专区http://www.40407.com/gcl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