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玩家群
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攻城掠地>>世界国战>>攻城掠地官员令守城法要点说明 弱国必看

攻城掠地官员令守城法要点说明 弱国必看

作者:LQ 发表时间:2014-02-25 14:07 40407官方微博:

概要:攻城掠地国战,攻城掠地官员守城令,攻城掠地弱国攻略

本区吴国被一个大R带领的蜀国搞得很惨,我等小R只能苦熬,国战时什么城都无法守,因为只要被对方一入城,刷地一堆太史慈魏延同时疯狂单挑,300守军很快没见影子,守城很快被包围然后陷落,无一例外。

痛极思痛,作为弱国只能琢磨出官员令守城法了,作为守城无敌招,希望其他弱国也得到参考,要点如下。

要点一:官员令尽量要满足需求,官员令每天最大15个令(国王和4个一品官每人三个)。守城前盘点所有官员令数量,毕竟国战期间不是每个一品官或国王都在,然后根据官员令数量确定需要防守时间,1个官员令管五分钟。

要点二:每个官员令在同个城的CD时间是5分钟,过5分钟才能重新拉令。

要点三:守城期间,弱国玩家全部手动。

要点四:最关键的,弱国玩家们尽量听指挥,按照指挥官的指令,轮流通过官员令进入要守的城,一窝蜂入城会被单挑,反倒容易导致守城失败。

要点五:不需要一次进满4个将,进1到2个满兵将就够了。

要点六:轮流入城的玩家至少要6个上(包含官员),最好有1到2个应急的玩家填补期间指挥或联络带来的失误。有精力的玩家可以练小号守城。

要点七:指挥的玩家在指挥时,注意守城画面,当战场上最后一名守将只剩3排到4排时,就喊口令(YY,国家频道,QQ),以便下一个玩家进入战场,如此轮流,保持1到2名守将蹲在城里。

要点八:理论上,如果官员令齐全(15个),那可以防守15X5=75分钟,只要坚持前面15分钟,那么可以用官员令拖延到90分钟国战结束。

要点九:建议别贪,作为弱国,守住一个目标城就是胜利,不要想全胜。

要点十:本守城法的宗旨就是拖延成功就是胜利,脸皮什么都是虚的,拿到国家经验和守城成功奖励才是最重要!

>>>>>>>>>>回到攻城掠地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的关键字,点击搜索!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