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圣骑士>>炉石传说冲大师3心得和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冲大师3心得和卡组分享

作者:LQ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3-12-11 15:23

概要:炉石传说大师3,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炉石传说速冲大师三

大约一周前冲进大师1,然后便开始和大量的贼法术搏斗。前两天砸锅卖铁终于合出圣疗,总算是有了后期翻盘资本,就靠着这张圣疗,不知道赢下多少贼术,也算是我这套卡组冲击大师3的关键卡吧。
关于卡组的组成,主要就是借鉴了现在流行的飞刀流。这套牌几乎没有抽牌卡,看上去好像会后继无力。但实际上,这套牌的控制力极强,各种应变都很顺手。经常能做到1张2费,3费的卡,通过各种buff和技巧就可以做到换2张,甚至换3张。
说一下实战经验。
进入大师组后,遇见最多的就是贼,卡组相对固定,只有极少量的法伤贼。和贼打,就是比铺场。但圣骑有制胜法宝,6费的生而平等+风险,8费的生而平等+复仇之怒,绝对是盗贼的噩梦。奉献一定要憋住,一定要经得住贼的勾引,如果前期被压,想要靠翻盘就靠这张奉献了。
其次就是法师,但法师个千奇百怪了,有不带烈焰风暴的抽牌法术控场打脸流,有带烈焰的法术控场打脸流,还有仆从流。让人很难判断,仆从铺少了,给的压力不够,说不定就被两回合俩炎爆带走。铺多了吧,说不定就是一个烈焰风暴,也相当于带走了……总之骑士打法师很难很难,死的心都有。
然后就是术士和骑士内战了。术士的套路很好判断,要么是冠军套,要么就是渔人。奉献依旧是对阵的核心牌,只需要一次成功的清场,术士就是苟延残喘的命了。骑士内战是相当无聊的,基本就是一套牌,只是有的相对倾向于抽牌,有的相对于倾向控制。我是后者,感觉打抽牌流骑士异常顺手。
偶尔会遇到小德和战士,对战经验很少,就不说了。但物以稀为贵,只要遇上,一般就是虎的一B的类型。
最后,打天梯其实看的还是运气。我之所以冲进了大师3,完全是因为遇到了1个渔人套骑士,2个渔人套术士,还连续拍到他们,直接从他们身上拿了6-7个胜场,之后又幸运的连续打了几个先手贼和几个仆从流法师,这才成功晋级。
经验还很浅薄,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有所得,天梯之路更加顺畅。

卡组:

疑问一:

个人觉得银色侍从是个不错的仆从,有利于各种被BUFF,LZ可以替换一张试试,还有弱弱的问下楼主没有抽卡的牌例如神恩,工程学徒是等着对面铺场用生而平等奉献,配合技能随从来清场,但是我感觉不一定容易能抽到AOE,我感觉遇到带小鬼的快攻SS打得会很艰难小鬼BUFF到3血的你的奉献很难在前期一下清掉,你的圣疗很好的克制了FS的炎爆打脸,但是列王守卫只能提供6血的恢复红龙一下15血,你加6,21血。冰冻新星+炎爆11血,然后冰箱的FS炎爆小火球你依然危险,所以你不能为了抽卡而把宝贵的圣疗给用掉。

答:

抽牌不是问题,这个卡组完全不需要抽牌……就是用身材好,有战吼的仆从进行场面压制。银色侍从我带过,效果远不如术士的效果好。1费上去很尴尬,虽然有圣盾,几乎换不到任何牌,也没有伤害。起手抽不到就更悲剧了……

当然,这只是按我的思路来说的。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套路自然也不会相同。

作为一个没充钱的钓丝,这套牌是一点一点凑出来的。像公正之剑,圣疗,复仇之怒我都是想带两张的,但实在是没这么多尘来做……

更多精彩推荐:

炉石传说中立仆从组合牌全介绍

炉石传说腐肉食尸鬼实用性分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炉石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lushi/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