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2014爱你一世”让爱永不停息1.1~1.7

作者:lonely
发布时间:2014-01-02 16:34
40407官方微博:

本文关键字:弹弹堂元旦魅力值活动 弹弹堂魔法师的秘密活动 弹弹堂高级能量石获得方法 弹弹堂卡魂送荣誉精华活动

亲爱的第七大道弹弹堂2的小伙伴们,2013即将成为过去,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14年,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陪伴您的左右,2014爱您一世,真情表白好礼送,魔法师小屋好礼送不停~小伙伴们快来领取~!

活动名称:元旦魅力值

活动描述:2014,1314,对你的爱永不停息。

活动时间:1月1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赠送魅力值物品玫瑰花将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

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赠送魅力值物品 玫瑰花x11,即可获得 战魂丹x77

赠送22朵玫瑰花,就可获得 战魂丹x154,以此类推,奖励可重复获得。

本区累计赠送和获得玫瑰花达到999朵的玩家,均可获得“1314的爱”称号365天。

备注:

1、战魂丹将在赠送了魅力值物品玫瑰花后,立即发放,请大家及时查收邮件。

2、活动奖励中未特别注明的均为绑定。

3、称号在活动结束后的3-5天内发放。

活动名称:任意+5首饰兑换+3维纳斯

活动内容:

弹弹堂现推出了“任意+5首饰兑换+3维纳斯活动”!~ 活动期间,弹友可用任意的+5首饰×1兑换+3维纳斯手环×1。机会难得,弹友们抓住机会赶紧兑换吧!~

活动期间,弹友用任意+5首饰可兑换+3维纳斯手环×1

活动时间:1月2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奖励:+3维纳斯手环×1(7天、绑定、可续费)

提 示:如果没有首饰的弹友,可以去商场购买熔炼+5后,再来兑换哦。

兑换方式:

玩家直接在游戏中里面找到"+5戒指兑换+3维纳斯”活动或者“+5手镯兑换+3维纳斯”活动。

兑换步骤:

步骤一:选择“活动图标”。

步骤二:找到对应活动,"+5戒指兑换+3维纳斯”活动或者“+5手镯兑换+3维纳斯”活动。

备注:

1、兑换成功之后,玩家原任意+5首饰自动消失。

2、兑换后的 +3维纳斯手环 x1,有效期均为7天。

3、+3维纳斯手环合成属性为0,可合成可熔炼可续费。

活动名称:魔法师的秘密

活动时间:1月3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描述:

亲,修炼满了有木有,修炼药水不知道怎么办有木有,看看魔法师给你带来的惊喜。

活动规则:弹友在活动期间可用10瓶修炼药水1级,兑换开孔钻头1级x8。

活动奖励:开孔钻头1级 x8

备注:

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兑换500次,兑换物品均为绑定。

活动名称:卡魂送荣誉精华

活动时间:1月4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内容:1月到了,过年不远了,还不准备准备下,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累计开出300卡魂值,就可获丰厚奖励,开的越多奖励就越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每累计开出300卡魂值,就可获 荣誉精华x1。开出的卡魂值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活动备注:

1、卡魂宝珠、神秘卡盒和随机卡盒开出的卡魂值都参与此次活动。

2、卡魂累计奖励将在达到要求后立即发送到邮箱中。

3、所赠物品均为绑定。

活动名称:冬季恋曲,勇闯大通关

活动内容:勇闯副本送大礼,只要你够强悍,挑战成功奖励随便你拿去。

活动时间:1月5日12:00—22:00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描述:

通关 “困难黑暗堡垒”或“英雄啵咕王城”或“困难啵咕运动会”或“困难邪神部落”或“困难龙巢之战”或“普通时空漩涡”副本并完成任务的前100名弹友将获得:

宠物刷新券 x1、随机卡盒级 x20、开孔钻头1级 x5

通关“英雄邪神部落”或“英雄黑暗堡垒”或“英雄啵咕运动会”或“英雄龙巢之战”或“普通勇士竞技场”副本并完成任务的前100名弹友将获得:

卡魂宝珠 x1、荣誉精华 x4、随机卡盒 x20

备注:

1、每个玩家可获得一个副本的一次奖励,如在活动期间内通关英雄啵咕王城,前100名的玩家能获得。宠物刷新券x1,随机卡盒级x20,开孔钻头1级x5。在活动期间内通关困难黑暗堡垒,前100名的玩家,可再一次获得宠物刷新券x1,随机卡盒级x20,开孔钻头1级x5。

2、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3、副本通关奖励将在通关副本后及时发放。

4、任务托管不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名称:魔法师的秘密

活动时间:1月6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描述:

亲,修炼满了有木有,修炼药水不知道怎么办有木有,看看魔法师给你带来的惊喜。

活动规则:弹友在活动期间可用修炼药水2级x1,兑换战魂丹x30.

活动奖励:战魂丹x30

备注:

1、每个玩家最多可以兑换500次。

2、成功兑换后,用来兑换的物品消失,兑换物品均为绑定。

活动名称:超前体验

活动时间:1月7日

活动范围:官网弹弹堂 1~19区

活动内容:给你一次体验高级能量石的机会,让你超前感受下过了30层秘境才能拥有的能量石,祝你早日通关秘境。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使用3个初级能量石即可兑换1个高级能量石。

活动奖励:高级能量石 x1

备注:

1、兑换成功之后,用来兑换的物品消失。

2、每个玩家最多可兑换25次,兑换物品均为绑定。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弹弹堂专区http://www.40407.com/ddt/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30115号-9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