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标签: 派对 | 赚钱 | 高级酒谱 | 摆放 | 辅助 |

夜店之王为什么理财金币不能买箱子 理财计划有什么用

作者:愿为伊人醉丶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1-06 14:55

关键字:夜店之王理财计划怎么样 夜店之王理财计划最多能同时买几种 夜店之王理财计划金币在哪领取 

问:夜店之王理财计划有什么用, 为什么理财的金币不能买箱子?

答:你买的是多少理财,理财不能买的,要是10金币得200的算了,买点花种吧哈。

理财计划详细介绍:

1、购买理财计划

Q币、Q点购买相应理财计划

2、返还金币/领大礼

立即领取珍贵家具、服装,每个15天即可领取返还金币,收益不断!

3、累计返还200%金币,买了就赚。

理财计划等级、价格、立刻返还金币值、后续返还、返还次数、最终获利列表如下图:

说明:每种理财计划,一个返还周期内只能购买一次,最多同时购买4种理财计划。

金币领取内容如下图:

买了就赚,立即领取理财计划金币!

金币每隔15天返还一次,后续领取存在CD,CD时间为15天。

更多精彩推荐:

【责任编辑:佚名】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