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竞技场 | 雷霆塔 | 练级 | 暗沙 | 交流群:281114981

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怎么获得 在哪

作者:17 来源:未知 发表时间:2014-04-25 13:38

关键字: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怎么获得,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在哪

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怎么得?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在哪?一起去看看吧!

奥奇传说英雄帝释天是2014年4月25日更新的精灵,在英雄殿(由帝释天使用英雄神箭神属性觉醒)获得!

英雄帝释天 2014年4月25日 相关活动:

奥奇传说2周年庆纪念版英雄帝释天帅爆全城!最帅奥奇值得拥有!

喂喂,你知道吗?听说奥奇城出现了比帝释天更帅的精灵哦!不用觉得不可思议!因为那只精灵正是英雄帝释天!神器在手,更强更帅!追命神箭,全场惊艳!快来和英雄帝释天一起帅爆全城吧!

英雄帝释天 2014年4月18日 相关活动:

奥奇传说英雄神箭,奥奇2周年庆纪念版精灵第2波来袭!!

奥奇最帅的精灵是谁??帝释天!!你奥特了!!!奥奇传说最帅精灵突破更帅极限!!英雄帝释天来啦!!不但帅,而且强!!这就是英雄帝释天的箴言!!快来获得英雄神箭,让你的英雄帝释天更帅更强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奇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aoqi/

【责任编辑:17】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