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仓木熏>>天天炫斗仓木熏配招连招

天天炫斗仓木熏配招连招

作者:涂墨 发表时间:2014-05-09 13:43 40407官方微博:

天天炫斗仓木熏配招连招:

在说之前小编先给大家说点小编对于技能的理解,小编把技能大概分为三类,1持续输出类,就是依靠不断的攻击来造成巨大的伤害,此种技能的特点就是施法时间长,伤害高。缺点是没爆发,浪费时间。2爆发输出类,此种技能施法时间短,但是伤害明显比不上持续输出技能。3辅助技能,此种技能比较特殊,我们不需要它攻击多高,只需要它的施法动作,效果能达到一定的目的。

【技能分析】

1,蓄力激光

这个技能属于爆发技能,技能释放时间一般,伤害在初期还是算不错的,优点在于射程远,冷却短,输出能力还算不错,缺点在于成长不高,后期输出乏力,推荐大家满上,前期过度不错,可以用到35级左右!

2,枪舞

辅助技能,我对于这技能,感觉它把周围单位打退的效果比它造成的伤害要好的多,优点,能防止单位近身,输出较高,缺点,攻击范围低,对于boss霸体无效,所以小编建议不点

3,空投散弹

爆发技能,此技能除了攻击范围大一点其他毫无优点,所以果断不点

4,后跳击

辅助技能,小编称此技能为萌妹子的第二神技,起手快,伤害高,带向后位移,缺点在于攻击范围小,此技能关键是能让角色快速移动位置,与敌人拉开距离,找到更好的输出地点,增加刷图的流畅性,小编推荐满,这可是能用毕业的技能啊!

5,喷火器

持续输出技能,输出较高,优点在于持续的僵直,输出也不错,缺点在于释放技能时移动缓慢,对于boss无力,容易成靶子,到后期输出不突出,小编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加,加多少就是看自己的喜好了,但是小编觉得可以的话还是少加,毕竟这只是过度技能。

6,移动射击

持续输出技能,哈哈,重头戏来了,萌妹子的第一神技,输出强力,高僵直,能推怪,释放时能以不慢的速度移动,打boss.清小怪必备,冷却时间极短,俗话说的好,给我一个移动射击,我能刷遍整个地球……缺点就是怪会打后退,你要一直往前移动才能持续对单位造成输出(这即使缺点也是优点,这种不断的击退效果能很好的把怪推到一起)小编推荐,,,,不满你就别玩萌妹子

7,引力炮

持续输出,控制型技能,聚怪神技能,输出一般,优点在于聚怪强力,缺点在于站桩技能,输出一般,对boss无力,(引力炮的最后一击有击飞效果,链接移动射击有神效)小编推荐满上,理由,,,聚怪技能就这一个。

8,轰炸风暴

爆发技能,输出不错,这个技能小编没什么好评价的,技能比较中庸,但是小编推荐满上,原因后面再说。

9,铲射炮

辅助技能,伤害高,带向前位移,优点,带位移,伤害高,缺点,向前位移没后位移好用,升级要大量钻石(这才是主要原因吧= =)这里小编要说一下,后跳击和铲射炮两个技能可以说平分秋色,后跳击效果要更好,铲射攻击更高。但是按照升级所需要的资源来看,后跳击完爆铲射,所以小编建议不加(土豪除外)

必杀技:卫星攻击!伤害非常高,按照惯例冷却长是硬伤,小编估计也是用钻石升级,而且还不少。对于这个60级才能得技能,还早着呢,但是必杀技诱惑还是挺大的,到时候有条件的还是满上吧!

技能搭配:后跳击 引力炮 移动射击 轰炸风暴

这输出以移动射击为主,后跳击为位移技能,是必须的,引力炮为聚怪技能,也是要有的,移动射击是输出技能,是肯定的。至于轰炸风暴,原因为移动射击冷却太短,只有一秒左右,如果选持续输出技能,就会浪费技能!所以只能选爆发技能了,在施法短的技能中,也就轰炸风暴不错了……

【技能连招】

1、引力炮---移动射击

2、引力炮---轰炸风暴---移动射击

Boss:移动射击---后跳击---轰炸风暴

特殊(有些副本会在人物走到特定地点时,会突然冒出怪物,这时就要先用后跳击离开怪物群,拉开距离)后跳击---引力炮---轰炸风暴---移动射击

以上是技能搭配,当然,如果你觉得有其他技能很给力,也可以自行搭配,但是建议保留移动射击

ps:在刷副本时,想要快速,无损得通过,就要做到刷图流畅,所谓流畅就是要你对副本要有了解,什么时候用什么技能,该怎么走位要有个大概的了解,这样才能快速,流畅的通过副本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