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仓木熏>>天天炫斗仓木熏PK一套秒有技巧

天天炫斗仓木熏PK一套秒有技巧

作者:微淡 发表时间:2014-09-03 14:34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 天天炫斗仓木熏PK攻略 天天炫斗仓木熏PK技巧

天天炫斗仓木熏PK一套秒有技巧

本人仓木薰小仓一枚,自手动PK系统出来以后,首先感受到的是来自布鲁的深深恶意,各种技能无敌,破防霸。不过现在在竞技场算是有点经验了吧,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对于小仓来说,她的攻击面是前方(除了枪乱舞)。所以技能使用要慎重,因为一不小心别人就会跑到你背后,你就不好打了。我带的技能分别是移动射击,铲射炮,60大,80大。我讲究的是一套技能秒人,当然只要对方等级战力不是高你太多都是可以一套秒的。

要实现秒人,首先要使用好铲射炮和60大这两神技,因为铲射炮可以将对方击飞空中(可以破防),60大粘人。击飞后就接着用60大(粘住人吃伤害),马上接80大(毕竟这个技能是目前小仓伤害最高的了)。在我用处这三个技能后有1秒时间能量还没满,不用着急,这时候对方被双大粘着吃伤害,等能量好了马上用移动射击(继续黏住人让他把80大伤害吃完),移动射击结束后一个铲射收尾、基本战力差不了太多可以一套带走。

不过这只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这其中大家要注意的就是走位了,毕竟小仓不是亲闺女,小仓的霸体技能可以说是这4个职业中最没实用的。只要走位好了,看出别人技能收尾的位置用60大黏住人,那么伤害可是相当可观的。有时候我都是在被别人虐得只剩一丝血后抓住空挡一套技能带走他,教他做人。

那么各职业对战的时候,大家只要掌握了对方技能特性,冷却长短,注意走位差不多就可以PK进步了。以上是我个人观点,希望对大家有启发。

布雷泽专题  仓木熏专题  布鲁专题  凯瑟琳专题
 天天炫斗辅助  热门攻略  游戏礼包  游戏视频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新职业凯瑟琳点评 凯瑟琳要不要购买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