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仓木熏>>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5-09 18:32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仓木熏怎么样 天天炫斗仓木熏技能加点攻略

如果是PVE ,仓木熏前期前几个技能不用加太高级,过度就好,留着金币,重点加后面的高级技能,推荐喷火器加满,加满后可移动喷火,相当给力!

天天炫斗仓木熏的PVE分析

给大家说说下我PVE时的玩法吧,仓木熏是远程攻击的,操作上手都很容易。

蓄能激光、移动射击两大技能,只要控制好距离、角度,即可轻松将敌人毙命。

起手推荐:引力炮可以把范围内分散的怪吸引到一起(黑洞炮) 而且带有持续伤害, 最后还会让怪浮空掐好这个时机~往前跑两步~ 使用喷火器 怪还处在浮空 喷火器的持续伤害还可以打的到!喷火器完了还能接一个移动射击 这就是完美的一套combo。刷小图不用不舍得发技能,追求的是效率,小怪都掉蓝瓶的!如果你要打特定的图,就另当别论了,就要考虑到控蓝了。

PS:其实想要刷图刷的效率,最快速度通过,还要有一些因素,比如对地图的熟悉,走位到哪个位置,发什么技能,都要有些了解,才能更效率!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