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天天炫斗>>布雷泽>>天天炫斗布雷泽技能加点 布雷泽连招推荐

天天炫斗布雷泽技能加点 布雷泽连招推荐

作者:滴答 发表时间:2014-05-22 14:39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天天炫斗布雷泽和布鲁哪个好 天天炫斗布雷泽技能加点攻略 天天炫斗布雷泽连招推荐

你的世界是怎样的?

充满激情,还是充满......凌辱!!

是掌控一切,君临天下,还是无力的嘶吼......

就算布鲁.....再如何受玩家欢迎,我,布雷泽,仍然不放弃,我的原则,我就是秩序。

布雷泽装备附加属性:武器双攻击,衣服双生命,裤子双防御,项链双暴击,鞋子双闪避,副本通关生命、精神、攻击,PK建议命中、闪避。

技能推荐:

在竞技场,面对布鲁,布雷泽的玩家或许都知道,真正对布鲁产生伤害的技能真心不多,而其中就奏鸣死寂、绝望吐息、魂饮回漩、混沌献祭、爪击,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魂饮回漩。

升级需要钻石......但是一想到就算最后的混沌献祭出来了,20S的冷却时间也是个让人头疼的事,所以果断升级了混沌献祭,满级伤害总量为2716%,打击次数14次,消耗5SP,冷却时间为7秒。

混沌献祭,打击范围大,有控制效果,而且大家或许没有留意到,该技能是可以位移的,刷图时,用混沌黑洞聚怪不算完美的话,混沌献祭位移还是不错的。

后期,就算是满级的乱舞也是伤害不高的,还是推荐混沌黑洞+混沌献祭。

布雷泽的第二个推荐技能,就是绝望吐息,绝望吐息比爪击的伤害更足,都有位移的效果,但是爪击不好控制,而且对怪的控制能力不足。

布雷泽,目前跳的最高的一个技能......就是奏鸣死寂,奏鸣死寂比较特别,该技能可以位移攻击,也可以原地跳起旋转攻击,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而使用,比如说面前的怪比较多,就没有必要使用位置(方向键控制位置方向,不使用方向键则为原地),因为何必把怪打散呢.....

更多精彩推荐: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解析

天天炫斗祈福系统抽橙装规律分享

天天炫斗三大职业技能详细解析 哪个人物好

天天炫斗布鲁快速升级技巧 布鲁怎么获得

天天炫斗布鲁60级大招混沌献祭实用性评测

天天炫斗布鲁30级连招推荐 布鲁技能搭配点评

天天炫斗仓木熏PVE技能加点及技能搭配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天天炫斗专区:http://www.40407.com/ttxd/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