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几率属性小知识

仙侠道几率属性小知识

作者:被抢注的叶子君 发表时间:2014-06-10 09:3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 仙侠道几率属性 仙侠道几率属性怎么看

因为看到一些玩家不清楚这些几率属性的作用,所以我来说明下。

命中和闪避是一对,前者增加攻击击中对方的几率,后者则是增加闪避敌方攻击的几率。

暴击和韧性是一对,前者是增加对敌方造成暴击伤害的几率,后者降低暴击的几率。

格挡和破击是一对,前者增加格挡敌方攻击的几率,后者减少对方格挡攻击的几率。

意志是争议最大的属性,说明是可以减少限制类技能生效的几率(破甲造成的眩晕不算),像是正常的眩晕技能,无名的封魔之类,但是对于混乱,个人认为是没有抵抗效果的,对此官方已经给出抵抗混乱的道具——明镜剑心。

必杀目前只体现在声望压制的效果中,据说是增加暴击的伤害量,没有能够增加这个属性的道具

以上,为叶子自己验证与收集的资料,欢迎大家补充。

更多精彩内容

仙侠道伙伴搭配全面大解析

仙侠道新手全攻略

仙侠道命锁1~60拼图攻略

仙侠道快速升级攻略

仙侠道资源分配提升战力攻略

仙侠道助阵系统攻略

仙侠道金色技能攻略

仙侠道英雄装备攻略

仙侠道灵核洗炼攻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