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金色技能攻略

仙侠道金色技能攻略

作者:沐容墨 发表时间:2014-03-24 11:31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仙侠道技能攻略 仙侠道哪些技能好 仙侠道技能如何

16、颤栗龙卷,泰山压顶:这两个技能华而不实,实在是愧对于金色技能,再加上阿明和大叔超低的出场率,并列最后。

15、斩魄刀:毕姥爷的可怕在于惊雷闪的群体破甲,特别有了风镰神技之后PVP怎么站位都打你全家,斩魄刀只攻击一列,略显鸡肋,然而斩魄刀是全仙侠道攻击加成最高的技能,并且无视防御,土豪们可以用来守护圣地,多刷些钱和经验。

14、天剑:之前的神技,土豪秒杀一切的选择,最强的群体攻击,但是秒不了别人2回合的蓄力就很被动,特别是风镰神技出现后,和毕姥爷惊雷闪PVP中绝妙的配合以及聚气蓄力的削弱,使得这个技能完全成了土豪的选择,平民玩家无视就好了,特别是处于声望8这个尴尬的位置,后面至少40张金色残页在等着你,没有必要把金页浪费在这上面。

13、铁幕守卫:非主流技能,但是把阿明用的风生水起的人也不是没有,比如说心动1服的匕首哥,磨死人的小妖精,加防加的还可以,58级挑战魔化徐福时的神技,和主角金刚配合,换T流,可以很好的应对徐福的破甲。

12、狂乱之刃:主角声望10的大招,土豪神技,平明很难得到,即使是村服,没有足够的声望压制,效果并不理想,配合3星人鱼公主效果更佳,但是现在大家都知道意志的重要性,PVP很难混乱住人,PVE中多一个对BOSS的控制比较保险吧。

11、豪火炎咒:风镰出现后地位严重受影响,不过只消耗1点气,伤害也很美,很难发挥真正效果,剑道挑战中清前排小怪或者对于PVP中个别阵型威力还是很大的。

10、五气朝元:当前版本最强的恢复技能,群体恢复,只是当前大多数情况下缺的是护甲而不是治疗,使得媛媛出场率远没有小芸高,个别挑战中效果不错。

9、诛仙剑阵:叶开真正成型的标志,不管是土豪配合天剑秒全团还是,平民配合树界卡独角仙统斗士全体破甲清小怪都是不错的选择,心动服声望难获得平民一般没有必要出,村服是55级毕姥爷登场前的主力,而叶开本身的防御者身份配合群秒,是低战力过天怒血吼和剑7的保证,4W8左右战力可以挑战,关键是卡树界破甲和及时换T。

8、咫尺天涯:当前版本最强的轻功,高命中,高闪避,高速度。

7、九阴九阳:当前版本最强的内功,500的内力加成你值得拥有。

6、冬夜之拥:残血点名,不死也会被控制,配合3星人鱼很强大,并且声望要求低,正经玩仙侠道的玩家有谁没有带过小唐,他是叶开诛仙登场甚至毕姥爷登场之前的绝对主力,对方血量最低的一般是小唐、媛媛、甚至毕林,一旦晕住,瞬间轻松,并且是前期过悬赏挑战的神技,往往就是一下晕,就可以过。

5、神魔封禁:群体控制技能,配合3星人鱼,悬赏挑战再也不是问题,虽然声望要求高,PVP效果并不理想,但是有了他之后,剑道,血吼什么的再也不是问题,如果有问题,那就是勤洗脸。

4、毁灭之星:十分强大PVP技能,本来排名可以更高,但是声望要求较高,就暂且放在这里,随机性也是点小瑕疵,但是效果真的很美,高化魂配合弓仙简直就是秒杀的节奏,可惜在更新后,PVE小怪都不计划生育了,动不动就五个以上,还要配合风镰清场,平民玩家的最高追求吧。

3、金刚庇护:改版后强大的防御加成,一夜成为神技,你还在为过不去天怒血吼和剑道7苦恼吗,你还在为魔化徐福大骂心动吗,只要有了金刚,这些都不是梦,打BOSS必备,你值得拥有,5W以内战力过血吼,不用毕姥爷,不用70级,你只需要一个金刚,你还在犹豫什么。

2、树界降临:如果说金刚是打BOSS必备,那么树界就是当前版本的通关必备,更新之后3星越来越难拿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特别是56级以后,但是小怪只有10的护甲正好被树界克制,树界配合风镰惊雷闪,3星妥妥的到手,而且BOSS战树界卡好飞羽/独角仙直接破小怪甲,配合群秒技能就能清掉小怪,当前版本最实用的金色技能,声望要求也极低。

1、瞬狱杀:只能说正经玩过仙侠道的人一定学过这个技能,不学的除了逗比还是逗比,前期赖以生存的神技,也许直到你不玩了都学不到毁灭之星,也许你走非主流不带车晓云不学树界,也许你是老玩家那个年代不需要金刚,也许你是村服声望飞太快来不及学冬夜,但是你一定学过瞬狱杀,开新服时梦寐以求的技能,陪伴你直到声望9的技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