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觉醒技能合理运用分析

仙侠道觉醒技能合理运用分析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09-23 11:12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觉醒技能 仙侠道觉醒技能 仙侠道觉醒技能

仙侠道觉醒技能合理运用分析

第一、一场战斗中只能变身一次(重要性)

这点就需要玩家在战斗中把握好时机进行变身才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效。而不是战斗开局就变身,有可能会产生反效果。总之这一点考验了玩家的局势观。

个人建议玩家在实战中最好选择快破甲的时候积累精气,破甲后立刻变身,瞬间高富帅!!!绝对的神技。

第二、主角等于多了一条命,但不能解除破甲外的其它减益状态

如果想解除负面状态,建议还是去用姬霜吧,她的技能刚好与变身技能效果互补。

然而变身技能的效果,决定了其主要作用还是为了对付破甲,把主角顶前面的时候也不再惧怕破甲了。

第三、变身技能强大,优先集中觉醒天罡

可以看出哪怕只是1阶变身,效果一样强大,只靠每天的江湖,大概1星期就差不多了。

低端玩家只要别浪费灵魄,全部留给主角,变身也不是迟早的事~~~

若是追求高级属性和变身,还是留给各位大神去吧,毕竟灵魂系统带来的属性实在恐怖,2阶能加接近10000速度。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觉醒技能变身合理运用的内容了,祝您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