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仙侠道>>综合攻略>>仙侠道拔剑详细攻略

仙侠道拔剑详细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5-10-10 14:58 40407官方微博:

仙侠道拔剑 仙侠道拔剑 仙侠道拔剑

仙侠道拔剑详细攻略

感谢提供下文的玩家:

废话不多讲。新人一个,很重视剑心培养。但金剑的坑爹概率不得不让小弟四方求助大神攻略。最近刚80级,终于兑换到了仙生的第一把橙剑洛水。接下来的目标是神符。

然而拔剑的辛酸泪,那是一把把的。都说垫概率垫概率,在下面两把上晃动就说明一时半会儿上不去——然后就见过我自己在下面晃荡,别人却突然拔到金剑的状况。也有经常能上去但全是紫的然后突然又回到下面两把的情况(郁闷~~)。每次都能坑出几十万铜钱。几十万啊,别吐槽,小弟才到桃花源,而且我们区活人多。论剑人多的时候前几组能有4个号。

于是小弟做了一下细致观察,总结出了我个人目前拔剑遇到的尴尬状况和应对策略。(求轻喷)

1.顺利积少成多型:

情况:这个无疑是最理想的了。按照垫概率理论,金剑的概率是堆上去的,因此一开始总在下面两把上晃荡,然后才慢慢能拔到上面去。看着很美好,也符合理论——然并卵。这个情况楼楼大概两三天才能有一次,唯一一次最理想的是碎片连着迸出来最后给了我一把金剑。然而这只有一次,其他时候都要砸好多钱。

策略:剑山很容易拔到上面,而且出碎片的频率高。这时候出金剑的概率是最高哒,请小伙伴们放心拔吧。但是不建议刻意去营造这样的机遇因为小弟也才遇到过一次,能不能营造出来,还要看你钱,并且看脸。

2.挖坑型

情况:很常见的一种坑钱类型。拔剑时能往上跑。经常上到紫剑金剑——但粗来的基本是蓝色,偶尔出个紫色,一个片,甚至连出三个紫色误导你,让你以为下一次就会成功的,快啦~~~~再试试,剩20W停下,剩10W就停下……DUANG~一百万。三个片。

策略:很多小伙伴会以为出紫剑的频率高,金剑就不远了。非也!这么多惨痛的事实还不够说明吗?穷得升装备的钱都没了。个人认为,比紫剑更能证明金剑快到了的是碎片。如果你每3~5次到了剑山上面,就能拔到紫剑或隔六七次有碎片,有几百万的去试试吧;如果只有几十万,就每2~3次上宝剑神剑能出个紫色或者碎片,就可以继续试(然而如果出完又掉回下面两把上不去就别试了)。这两个情况都有前提,就是能频繁地上到宝剑神剑!这样大概只要费不到10W就能查明情况,决定是否继续。

3.郁闷型

情况:这个是最无语的。你能拔到上面去,一会儿你或者同区小伙伴出了金剑。之后又掉到下面两把,怎么都上不去了——然而过了一两小时又有小伙伴出了金剑,你赶紧去蹭,却发现上到金剑但全出紫的蓝的或者干脆又掉到下面。再过一会儿又有人出了金……你找不到规律,没法堆也没法蹭。

策略:钱不多别试,试几下就可以了,看到紫剑碎片可以多试几次,要宝剑和神剑出蓝的或者偶尔出个紫的,缺钱的就别拔了。硬要拔那就看脸了,血泪经验提醒蹭脸的勇士们,80%以上概率会穷到只剩一条内裤。

先写这么多。小弟不知有多少铜板被剑山卷走了。希望能帮到想尽早换到橙剑的你。大家有什么经验也说说,交流多多益善。

以上就是仙侠道拔剑详细攻略,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仙侠道专区:http://www.40407.com/xxd/

数据统计中!!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