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2小黑属性及相关攻略介绍

作者:百小度 发表时间:2014-06-19 14:25:54 40407官方微博:

忍者必须死2小黑,忍者必须死2小黑属性及相关攻略介绍

忍者必须死2小黑怎么样?小黑怎么玩?带着这些疑问下面胖纸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游戏的第一个角色——小黑。

星级:1星

获取方式:游戏开始即可获得

角色技能:无

小黑是游戏的默认主角,他酷爱披着鲜红色的围巾潇洒地穿梭在各个场景。最高等级可以到达40级,对各种忍术和属性加成比较普通,优势在于培养耗费忍币较小,是新手前期熟悉游戏的好选择。

忍者必须死2最初级的角色就是小黑了,相信不少玩家都不太想使用小黑,原因是等级太低,各种技能并不给力,刷钱也不好,但是事实真是这样么?为何有些玩家凭借小黑能够刷到排行榜第一的位置,甚至刷到100W分的好成绩,原因是他们都深知小黑的属性,懂得如何灵活使用它。和小鸡对比,又有什么优势呢?

忍者必须死2小黑满级属性详解:

星级:一星级

最高等级:60级

特殊能力:无

获得方法:系统免费赠送

强化升级:忍币强化,具体金额待定

加成分数:59%(初始值0%)

忍币加成:59%(初始值0%)

风之力持续时间:4.2秒(初始值2.2s)

火之力持续时间:17.0秒(初始值9.0s)

雷之力持续时间:10秒(初始值6.0s)

磁之力持续时间:19秒(初始值8.0s)

收集能量:+10%(初始值0%)

逃脱速度:11.4秒(初始值15.0s)

从以上小黑满级属性数据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小黑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火之力的持续时间,区区一个一星级的火之力居然可以和三星级的悟空相媲美,怪不得玩家那么喜欢了。火之力最大的特点就是杀怪,尤其对于蝙蝠是非常有用的,所以玩家要尽量多吃到火球。

>>返回忍者必须死2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