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2 高分技巧和忍术历程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09 14:30:14 40407官方微博:

忍者必须死2高分技巧 忍者必须死2高分秘籍 忍者必须死2忍术历程

心得经验:可以看到我的武器库是没有龙豪笔的,其他武器要么买的,要么送的,可以说你要取得高分,首先就得有多把很给力的武器,因为在召唤坐骑的那个阶段是非常难熬的,需要有一个武器技能度过去,同时使用武器技能的时候也是可以造成很多的加成分的,一开始我以为武器和角色的星级越高越好,就买了死鬼和爱疯20,后来发现后面死鬼的升级越来越难,已经需要将近2w升级一次,此时我才51级,而爱疯20就更不敢升级了,取得高分首先就是需要称号等级高,然后角色和武器等级高,这是高分的基本保证。

我现在的配置跑完前面四关运气好的时候基本已经有120w的分数了,所以说武器不一定需要爱疯20啥的,首先你得有一个性价比很好的武器,以前我用光剑,升级到40 级了,感觉有点浪费金币,后续不给力,发现还不如两颗星的烈焰刀配死鬼,于是又把烈焰刀升级到了43级,觉得得分高了很多。

因为鬼火的技能会加成很多。后来我基本保持这种配置,出场3是死鬼烈焰刀,死了就是好友,然后是阿基米德配置爱疯20,最后是小黑加光剑,因为小黑分数加成最低。现在每周的排行基本都是前几,升级的速度感觉也还可以。

攻略技巧:攻略技巧也就是所谓的高分技巧,首先说下高分前的配置问题,你得有很多给力的好友,这样在你死亡的时候免费用好友发现好友的加成分很高会让你很受益。然后就是选择对的武器和角色,推荐的是死鬼配置烈焰刀,因为烈焰刀的升级很容易然后配置上鬼火技能过关轻松加随意,相信玩了很久都有攒够足够的勾玉买死鬼了,有人说等新角色白发出来,我想说难道白发出来之前你都不玩?不玩怎么得声望升级?其次如果觉得贵可以小师妹配置龙豪笔也是比较划算的。

爱疯20千万就别买了,贵而且不划算!后续升级乏力!可以说这款游戏得高分在看技巧的同时也看等级加成的,阿基米德很容易升级到60所以也是一般玩家可以参考的,比较三星以上的升级到60以上比较吃力。

有了这些然后就是跑的过程中的一些攻略:前三关应该都很简单不需要说明,只能说在召唤的阶段用一下技能会加成很多,然后在奖励阶段会补给回来,当然有些技能持续时间长,可能需要还没到召唤就使用,这个需要自己拿捏技能的使用时间。

第四关,开场对于蝙蝠的躲避应该都得心应手了,在第四关的烈焰飞镖和倒过来的刀的组合中,我们可以选择一直在绳子上面跳跃,会轻松过关的,炮弹阶段基本一直跑着别动,最后会有一个炮弹能炸到你,躲开就 ok了。

第五关,有飞竹的那个很难,在飞竹阶段,开始在绳子下面躲过上面第一排然后迅速上到绳子上面,然后第二排从下面开始的飞竹就是空中跳起来躲避,第三阶段的乱入飞竹就是二阶跳之后迅速到绳子下面在上去,可躲避全部。 烈焰飞镖阶段需找空挡躲避即可。最后带上风火雷三个技能是刷分的保障,但比较贵,需少用!

未来畅想:听说要加入新角色白发和新图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加入,好憧憬啊,我是安卓版的,现在只有死鬼,地图也跑的比较无聊了,每天做任务就是为了升级,真希望一下子就到狂忍 的境界啊。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忍者必须死2专区http://www.40407.com/rzbxs2/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