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炉石传说>>单卡解析>>炉石传说卡牌技巧 疯狂的炼金师怎么用

炉石传说卡牌技巧 疯狂的炼金师怎么用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2014-07-10 10:00

炉石传说卡牌技巧,炉石传说疯狂的炼金师怎么用

论小卡牌,知大妙用!今天,小伙伴“期望”为我们带来了炉石卡牌“疯狂的炼金师”的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疯狂的炼金师 2费

战吼:使一个随从的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

小卡牌妙用:

一、激怒类卡牌大翻身(弱点怕沉默)

如战士职业开场2水晶时用阿曼尼狂战士(2攻3血,激怒+3攻击力)站场,3水晶时使用怒火中烧(随从造成1点伤害+2攻击力),变成7攻2 血,攻击对面7伤害后用疯狂的炼金师战吼变成2攻7血,状态未激怒,7血高生存能力,4水晶时如果继续用战士严厉的监工,会变成激怒状态7攻6血,阿曼尼狂战士在4回合时变成7攻6血,身材翻翻。阿曼尼狂战士的同类卡牌:牛头人战士,愤怒的小鸡等。

二、瞬间爆发或者换掉对面高生命值低攻击力卡牌。

如对魔古山守望者(1血7攻,嘲讽)用炼金师瞬间变成7攻1血爆发,或者对方有3攻6血嘲讽站岗、水元素等低攻击高生命值的卡牌用炼金师变成低生命值卡牌很容易带走。用火车王打脸6血后配合炼金师变成2攻击6血后提高站场能力,只要火车王不挂掉,再沉默火车王又会变成6攻击。

三、使法术增益效果类卡牌提高生存及威胁能力。

如魔瘾者(1攻3血,回合中每次使用法术增加都会+2攻击力),释放2法术后变成5攻3血,回合结束后会变成1攻3血,但是被疯狂的炼金师颠倒后变成3攻5血,魔法效果还在,临时增加的4攻变成了4血不会被扣掉,卡牌身材直接变成了3攻5血,被炼金师增加了站场能力可以继续魔瘾成长。法师的法力浮龙如果变成4攻1血快挂了,用疯狂的炼金师变成1攻4血可以继续成长。同类卡牌有圣光护卫者(1攻2血,有单位受到加血效果时增加2攻击力),因为只有 2血,站场能力差,牧师加血后提升到5攻2血再用炼金师颠倒变成2攻5血,保证了生存(其实牧师用烧烤+法术+治疗之环,圣光护卫者瞬间会变成很高攻击,用炼金师后变成厚血肉盾)。这类卡牌大家看下卡牌收藏就能发现很多。潮汐的鱼人2血也是,攻击成长后可以用炼金师颠倒攻击,变成厚血,但是潮汐的鱼人是快攻不建议颠倒,缺爆发。

四、被其他卡牌增益后利用增益效果提高利用率

如用叫器的中士(随从增加2攻击)给目标年轻的女祭师(2攻1血)等卡牌增加2攻击后使当前回合变成4攻1血,攻击后用炼金师颠倒,变成1攻4 血,把叫器的中士临时增加的2攻的效果变成了2血,没有扣回,年轻的女祭师赚了2血属性,提高生存能力继续站住场面给其他随从提供法术效果。

五、利用同在场的卡牌增益效果

如恐狼前锋两边+1攻击力使旁边年轻女祭师加1攻变成3攻1血,用炼金师颠倒女祭师后变成2攻3血(颠倒后变成了1攻3血,因为狼的效果+1攻击力),又多出了1点属性。同类卡牌鱼人领军(使鱼人+2/+1)暗鳞先知等 ,如两个鱼人领军A、B站一起都变成了5攻4血,用炼金师颠倒A后A变成4攻5血,同时又受到另一个领军的效果变成6攻6血,即便领军B挂了,A还是4攻 5血。

鱼人老瞎眼2+4攻4血(另4鱼人在场),冲锋攻击后用疯狂的炼金师颠倒后老瞎眼变成4+4攻6血,继续享受其他鱼人攻击加成,同时增加了血。

六、利用攻击力和生命值互换达到目的。

如牧师遇到4攻X血卡牌,无法灭掉,用炼金师颠倒后用灭带走。王牌猎人无法消灭伊瑟拉或蓝龙(4攻12血)用炼金师颠倒7血以上的目标变成7攻带走。怕牧师的灭也可以将4血的卡牌变成4攻,不被灭带走,如伊利丹7攻5血,打掉1血变成7攻4血后利用炼金师颠倒变成4攻7血,就不怕牧师。

七、0血X攻类卡牌直接被疯狂的炼金师秒杀。

如萨满图腾、牧师光明之泉、镜像、发明家的3个发明和钓鱼卡牌等。

本来要写很多小卡牌的妙用,结果一个炼金术师就写了这么多,如果大家喜欢,其他小卡牌会后续更新!我一直都是玩的战士职业,很多技巧都是战士职业中利用最饱和的,其他职业也可以同样发挥这类卡牌能力,烧烤师可以帮助卡牌自损生命值。其实这些妙用或许很多人都知道,我也是自己体验发现的,写出来给不知道的朋友增加经验,可以让大家灵活的发挥构卡思路,全面发挥自己卡牌隐藏的能力。

40407炉石专区地图:

职业(攻略&卡组) 战士牌组 萨满牌组 盗贼牌组 圣骑士牌组 猎人牌组 德鲁伊牌组 术士牌组 法师牌组 牧师牌组
 全部视频汇总  对战视频  解说视频  娱乐视频  少帮主  trump  毕游侠  一可  -  -
 最新蓝贴资讯  综合攻略  卡牌查询  游戏下载  游戏问答  每日一牌  游戏原画  -  冒险模式  -

回到炉石传说专区首页《《《

PS:这不是你要的结果?请在左上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搜索!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5]1504-214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清华信息港科研楼610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