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的位置:网页游戏>>奥比岛>>奥比问答>>奥比岛魔力梦梦公主礼裙搭配赏析
奥比岛魔力梦梦公主礼裙搭配赏析
作者:贝贝
发布时间:2014-07-31 17:48
40407官方微博:

奥比岛魔力梦梦公主礼裙,奥比岛魔力梦梦公主礼裙搭配赏析

大家好,我是贝贝,这是我第一次投稿攻略,有一点小激动(*^__^*) 嘻嘻……

咳咳,切入正题,今天我要给大家带来的是奇迹系列——梦梦公主奇迹装中的梦梦公主礼裙搭配!

梦梦公主礼裙如下,这款裙子放大后看真的很美腻呢,上面是黄白色蓬蓬裙底下是透明的轻纱,四周还有蝴蝶环绕,真是漂亮又不失优雅。

【One】 美丽新娘装

新娘一身高贵装扮,温柔地对着镜头笑,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围绕在她身旁飞舞。

【Two】 优雅舞会装

今夜的舞会女王诞生了,谁会和她跳第一支舞呢,是不是你呀?

【Three】 调皮可爱装

金发小姑娘在一片花海中尽情玩耍着,看她的表情多么快乐啊。

【Four】音乐美少女装

少女拿着指挥棒是不是很有气质,让我们一起欣赏她美妙的歌声吧。

【Five】 魔法精灵装

小小的翅膀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手中的魔法棒更加说明她是一位魔法精灵。

 

【Six】 人鱼公主装

水蓝色的长发在海水里轻轻飘动,人鱼公主终于幻化出了修长白皙的双腿,我们为她庆祝一下吧。

最后,赠上一幅美美的魔法造型:

攻略结束啦,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谢谢!

返回奥比岛首页《《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