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背投广告
网页游戏>>大闹天宫OL>>焦点关注>>大闹天宫玉石兑换介绍 玉石积累技巧攻略

大闹天宫玉石兑换介绍 玉石积累技巧攻略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4-08-11 17:47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大闹天宫玉石 大闹天宫玉石兑换 大闹天宫玉石搜集

进入大闹天宫2000服已经近2个半月了,如今也用玉石兑换出了地煞平天大圣,心情是无比愉悦的,也是比较有成就感的。对于一个非R的普通玩家来说,玉石的积攒是非常不容易的。

都知道玉石的积攒有三种方式(至目前),一是充值送,这是土豪的专利;二是每周珍宝,用金币换,这是时间+土豪的专利;三是碎片兑换,原先包括杨戬、火德,现在又新增通风、混天、移山碎片。通过我们分析,对于非R普通玩家后两种方式是主流,但一般情况下普通玩家每周珍宝也就只能兑换2个,加上一周杨戬、火德兑换的也就4个(太乙就算了,普通玩家是很难打到的),再加上现在的地煞碎片兑换最多也就2个(因为普通玩家只能通过荣誉点兑换移山大圣),按这么算如果兑换100玉石,大约近三个月的时间,如此漫长的时间,对一个普通玩家来说能否坚持住还是个问题。

2014年8月7日,大闹天宫又更新,杨戬、火德碎片不能兑换玉石了,这无疑对普通玩家又是一个晴天霹雳,对后面的用玉石兑换的地煞、祖巫根本没希望了,时间太漫长了…这对普通玩家的打击也太大了。

更多精彩推荐:

大闹天宫骑兵4-8各阶升阶数据

大闹天宫神器1-6阶各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宠物1-8阶进阶数据

大闹天宫句芒升阶最新数据

大闹天宫光翼进阶1到6阶完全数据分析

大闹天宫金身1-10完整最新进阶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大闹天宫OL专区:http://www.40407.com/danao/

数据统计中!!
网友评论
关于40407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网站地图 | 网站招聘
网站备案:粤ICP备12030115号-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编号:粤网文[2012]0525-076号
深圳尚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办前进路西侧冠利达大厦一栋1005 电话:0755-27821881
Copyright © 2009-2014 www.404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