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竞技场 | 雷霆塔 | 练级 | 暗沙 | 交流群:281114981

奥奇传说光之明道在哪儿 怎么得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8-22 10:40

关键字:奥奇传说光之明道在哪儿 光之明道怎么得

明道获得了神光的力量,周身光芒四射,犹如光之使者,想要得到快来看一看吧!

获得时间:2014年8月22日起~

获得地点:英雄殿、奥奇广场

获得方法:方法一:每天登陆游戏签到获得光明之力,50个光明之力即可神属性觉醒明道哦~

方法二:带上50级远古小诺和武系宠物园精灵,如寂寞莫比熊,然后明道神属性觉醒,就能获得光之明道是啦!

前提要有:要有明道、远古小诺、寂寞莫比熊。

方法一攻略:

每天第一次登陆游戏,就会出现签到界面啦。大家点击签到,就可以获得光明之力啦。第一天登陆能获得30个光明之力,第二天有10个,接下来每天5个哦。

然后来到【奥奇广场】找到“吸收光明之力”,我们可以选“神属性觉醒”,50个光明之力即可神属性觉醒明道哦~

方法二:

来到英雄殿,我们就能看到正中间的神属性觉醒啦!

我们先把获得的明道放入进去~~然后我们需要把远古小诺和寂寞莫比熊放入进去。然后就能神属性明道啦!

注意:远古小诺需要50级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奥奇传说专区http://www.40407.com/aoqi/

【责任编辑:lonely】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