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技能介绍 暗黑大力神技能搭配解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发表时间:2014-08-29 10:30
40407官方微博:

关键字:洛克王国 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 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技能

洛克王国最新的活动中科院获得暗黑大力神哦,那么暗黑大力神怎么样呢,技能怎么搭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精力102&408:

刚刚破百,无努力值大概在340左右徘徊。现在呈贫血。

攻击108&346:

攻击技能较少,所以不建议修炼此属性。

防御120&372:

嗯不错,比较高。圣光不用太担心。

速度116&364:

始终比圣藤低8,至少比格兰高。

魔攻125&383:

不错,中等偏上。

魔抗130&394:

高抗,魔攻流的去死吧。

重点技能点评

{防御之力}

先手+5,加两级防御。对付麋鹿它还敢打你?(冰天雪地算了)干掉圣光也不错,加上我们120的防御种族。

{魔焰瞬击}

提速1级魔攻,强化招,还有90威力。先加魔攻再加打出去,但是命中率让人头疼啊。没命中也可以加魔攻。

{魔幻变速}

一定几率提速1~3级速度,不知道是多少几率提升速度。或者说这招效果是有可能提升1~3级速度,但是一定会提速。(一切以更新为准)

{烈火轰雷}

不知道还有没有先手+3。反正是用来防控的,也不知道命中率如何。

{火神魔力}

效果看起来不错,还有威力,但是不知道是否先手和命中率是否稳定

技能搭配

防御之力+魔焰瞬击+魔幻变速+烈火轰雷

点评:有激战赛中必需的几点:加速,强化,防控,先手=必中(虽然不是有威力的,但是一般的先手有威力技能都是用来防麋鹿圣光。

而防御之力恰好符合)。

防御之力(在这里的作用):用来抵抗圣光麋鹿一族(对付圣光就是以防御制胜;对付麋鹿则是用所加的防御和先手作用使大地宽恕

效果消失从而使对方只好与我方猜招,这个时候随意一招火系的便可以制胜)。

火神魔力+魔焰瞬击+魔幻变速+烈火轰雷

点评:没有了防御之力遇到圣光可能rp好还能抗抗。遇到麋鹿你就乖乖地换下大力神吧。

火神魔力:用于补刀与辅助的,在魔焰瞬击强化的缓慢过程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烧伤使对手攻击-2还可以持续烧血;麻醉则降速

度一级,两者不能共存;降速则没有任何亮点,不如麻醉,而且此宠物本身为主攻宠物,又有加速技能,降速简直多余。

40407洛克王国更多精彩推荐:

洛克王国救火小英雄活动水枪怎么得

洛克王国海鸥羽毛怎么得

洛克王国贪吃的暗黑多哥玩法攻略 贪吃的暗黑多哥怎么玩

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技能介绍 暗黑大力神技能搭配解析

洛克王国萌宠艾雯怎么获得 艾雯在哪得

洛克王国暗黑大力神怎么获得 暗黑大力神攻略

洛克王国怎么变萤火虫

洛克王国萤火虫魔法材料怎么收集

洛克王国驱逐捣蛋鬼怎么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0407洛克王国专区http://www.40407.com/roco/

 

【责任编辑:Yu】

发表评论 (本站为防止低俗内容出现,用户发表的评论需本站审核后才能显示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