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秦风席卷,《梦回江湖》浅析神宠东方醒狮

秦风席卷,《梦回江湖》浅析神宠东方醒狮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9-01 10:01:05

秦朝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统一的帝皇朝代,它的气魄和强大至今亦令人神往,而秦风的彪悍更是在历史长河中留下了浓厚的一笔。乐趣网《梦回江湖》近期以秦风为主格调,塑造了一个神级跟宠——东方醒狮-秦,不论是外形风格,还是其强悍的实力,都完全体现出了大秦历史的彪炳。

东方醒狮-秦,是乐趣网《梦回江湖》近期推出的神级跟宠之一,其造型特征完全与名字相符,霸气的狮王头盔,金黄的狮王吞兽战铠,锋利厚重的秦风大剑,再加上魁梧豪迈的体魄,单看外形就没有人会怀疑他的实力。

作为游戏中少有的人形跟宠,东方醒狮-秦的成长远高于一般宠物,其自身特技“连斩”,可对单个目标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并且有极高的几率使敌人收到30%的持续流血伤害,简直堪称逆天。

东方醒狮-秦为物理输出型跟宠,其成长方向应往物理攻防方面发展,所以各位大虾在培养血契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错误。拥有这只强力宠物,不论是下本还是玩PK,都将变得简单许多。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乐趣,梦回江湖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