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页游戏 > 看新闻 > 游戏资讯 > 返朴归真《梦回江湖》前期三坐骑盘点

返朴归真《梦回江湖》前期三坐骑盘点

作者:40407来源:厂商提供发布时间:2014-09-19 09:36:31

马牛羊是生活中常见的三畜,从古至今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它们各司其职,为人们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在乐趣网《梦回江湖》之中,它们摇身一变,变成了各位大虾代步的坐骑。别看他们外表普通,如果各位大虾能精心培养,火鸡也能飞上枝头变凤凰。

云羊,原本只是一只普通的家畜山羊,经过培养之后,它的基因也随之改变,不仅加强了奔跑速度,外型更是变得炫酷霸气。犬牙交错的黄金羊角,层层叠叠的皮毛,高贵典雅的黄金鞍饰,无不代表高大上的象征。

而白马,原本就是人们的代步工具,是纯洁的象征,是成为白马王子必不可少的元素。经过培养之后,白马的外形变得更加膘健,鞍饰也变得更加精美,速度也变得更加迅捷,实是驰骋江湖必备。

力牛,原本只是一头寻常的耕地黄牛,经过培养之后,立刻化腐朽为神奇,屌丝变成糕富帅。虬结的肌肉,尖锐的牛角,猩红的眼神,青紫色的皮肤,活脱脱就是太上老君的坐骑青牛,可谓霸气炫酷的象征。

 

《梦回江湖》官网:http://www.lequ.com/mhjh/

版权声明:文章来自厂商提供不代表40407观点,如有侵权请和40407联系删除。责任编辑 40407
88 0 标签:乐趣,梦回江湖
获取行业资讯,分享行业开服信息和产业动态,敬请关注40407官方微信和40407官方微博。

游戏推荐

热门文章